100、鐵馬原萬騎鏖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00、鐵馬原萬騎鏖戰

    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正文卷100、鐵馬原萬騎鏖戰雲憶查了一下自己的善能點數,還可以將這部功法激活,隨著他活動範圍的擴大,各種小任務不斷完成,這就像遊戲掛機打怪一樣,他掛的是善能點數。

    被激活後的功法讓雲憶有一種明悟,這是一部挖掘生物自身潛力,使其向著有利於進化的方向發展的奇功,修習此功法以後,可以明了自身成長的優缺點,還能看出其他生物的生長弱點,從而幫助指引生物進化。

    這是一部輔助意味很強的功法,如果配合《萬物靈犀拓天盤》,那威能會被放大許多,這可能是天庭萬物啟靈的**。

    雲憶將剛獲得的功法熟練度全部加在這部《真靈策》上,使這部功法達到了第二層。

    如此他就可以操控這件神器,不會被其他人用這種神器暗算。

    當他睜開眼睛時,謝蓮娜正期盼的看著他。

    “我用了多長時間,聖女殿下?”

    雲憶站了起來,走下天盤,對謝蓮娜笑著說道。

    “沒有多久,我感覺隻過了一會,怎樣,有功法嗎?”

    謝蓮娜著急的問道。

    雲憶伸手一點謝蓮娜的額頭,將《真靈策》一層傳授給她。

    謝蓮娜本來想躲,不過她還是認為雲憶沒有惡意,就讓雲憶將手指點在她的額頭。

    “啊,這怎使得,這可是天盤傳授給你的,不是我的機緣!”

    謝蓮娜震驚的看著雲憶,她和雲憶才認識不久,他就將如此珍貴的功法傳授給她,讓她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聖女殿下,你宅心仁厚,辛苦看護這,按理,這個功法這應該傳你,還望你能運用這部功法,為百姓謀求福祉,不要讓這個天盤蒙塵。”

    雲憶說的莊重,他覺得此時應該有些儀式感。

    謝蓮娜看了雲憶半天,隨後給雲憶行了一禮,開口說道:

    “居士大度,非謝蓮娜可比,還望居士原諒謝蓮娜初始對您的不敬。”

    雲憶哈哈一笑,不以為然的說道:

    “我的功法實在太多,而且這是一部輔助性的功法,不合我用,你能在此遇到我,這其實是你的機緣才是,不用太放在心上。”

    謝蓮娜點頭表示理解,隨後她讓雲憶呆在旁邊給她護法,她親自坐到天盤體驗了一下。

    果然是可以催動天盤的,看來雲憶傳給她的功法是真的。

    謝蓮娜站起身來,又向雲憶行禮,這使得雲憶有些不耐起來。

    “聖女殿下,不用這麻煩,我的事情已經辦完,我要離開了,過幾日皇庭大軍要來,不知道是對否你有影響。”

    “沒有關係,居士請隨我來。”

    謝蓮娜莞爾一笑,領著雲憶出了存放天盤的石室。

    “居士有所不知,我草原真靈教不參與世俗紛爭,無論是誰掌權,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樣。

    這是鐵力三喜將軍硬要在此立寨,和我教內無關的。”

    臨別之時謝蓮娜又說道:

    “居士,或許我師尊會去拜見您,希望您不要在意。”

    雲憶笑道:

    “聖女放心,隻要你們一心為了這的牧民謀福祉,就沒有問題,天下太大,我還有事情要做,區區小事,你師尊不必將此事放在心上。”

    謝蓮娜微微頷首,從這一夜和雲憶接觸來看,他確實是不注重這些的人。

    雲憶依然正大光明的從山穀中出來,心中已經沒了任何牽掛,等到出了營寨,他喚來白虎,直接返回小野利海的騎軍之中。

    此時安烈回已經率領族軍和張青雲的騎軍大隊匯合,在青田大湖的西麵駐紮。

    這西麵是阿盧黑格的防禦營寨。

    這位皇叔年紀最大,已經有七十歲了,基本上不處理族中事物,他有四個兒子,各自統帥五萬騎軍,在所有草原部落是最大的勢力。

    在中軍大帳,雲憶見到了正在議事的張青雲和安烈回。

    “雲七,你來的正好,我和安將軍正在商議怎打這一仗,敵眾我寡,如果堂堂正正的會戰,恐怕我等不是對手。”

    張青雲笑著說道:

    “我等隻能依靠你的勇力,強行壓服敵手,這是要以力破巧之策。”

    雲憶一琢磨,這恐怕有些胡扯,讓他一人麵對二十萬騎軍,真以為他無所不能不成?

    “嗯,還請左相明言,如果難度太大,還是另選良策為上。”

    安烈回開口說道:

    “我等假意要和他們正麵鏖戰,你可趁機殺入後營,將阿盧黑格活捉就行,這都是草原兒女,自相殘殺太厲害於野利皇朝不利。”

    雲憶一聽,這樣還行,危險不是很大。

    “我已經派人送去戰書,約定明日在鐵馬原會戰,敵方必然爽約,到時候你趁機而動。”

    張青雲拿起一根木棍,指著帳中懸掛的地圖說道:

    “阿盧黑格所部將進入青田大湖的西入口牢牢占據,如果不打開這,地方源源不斷的增兵,我們隻能望湖而歎。

    所以我才會隻帶這些軍馬前來,讓他們有了輕視之心,出了山口和我們野戰,否則隻要守住入口,空有百萬鐵騎也是無用。”

    雲憶看著張青雲在地圖上來回比劃,心中卻是在想這個天盤地形的全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0、鐵馬原萬騎鏖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0、鐵馬原萬騎鏖戰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