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戰陣無雙擒汗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01、戰陣無雙擒汗王

    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正文卷101、戰陣無雙擒汗王雲憶如此拉風的出場,戰場上交戰的雙方瞬間傻眼,一時間寂寞無聲。

    雲憶本方的戰騎否控製不住馬匹的驚恐,況是對陣的阿盧黑格軍騎。

    阿盧黑格倒是鎮定異常。

    多年的軍旅生涯讓他見過無數大風大浪,怪異坐騎他不是沒有見過,老虎,獅子,大象,還有不知名的怪獸,也沒有什值得膽怯的。

    他隻是驚詫於雲憶天聖大將的尊稱,以他對野利皇朝的了解,怎可能有人能立下足以封此稱號的戰功呢?

    “不要驚慌,放箭,輕騎讓開,重騎頂上!”

    阿盧黑格大聲下令道。

    雲憶離他還有五箭之地的距離,他很安心。

    “所有騎弓,一起對準他,拋射!”

    阿盧黑格再次喊到,他覺得雲憶速度不快,那老虎看起來有些笨拙。

    雲憶跑到半路忽然停住,那老虎看起來已經脫力。

    阿盧黑格看的哈哈大笑,急忙說道:

    “快,趕快,全部拋射,我要用箭矢埋了他。”

    雲憶抬頭看天,猛然間天空一暗,那是滿天的箭矢遮蓋住了天空。

    白虎早已經等待的不耐煩,仰頭一聲長嘯,妖王之氣瞬間席卷戰場。

    它隻是縱身幾躍,就來到了阿盧黑格的麵前,阿盧黑格看著突然出現的雲憶,嚇得大聲喊道:

    “且慢動手!”

    雲憶伸手就將他捉來,大戟一舉,憑空出現幾聲霹靂。

    “轟隆,啪!”

    一時間敵軍再也控製不住馬匹,戰場亂的無法描述。

    “吾乃天聖大將雲七哥兒,你們的汗王已經被我活捉,不想死的趕緊下馬,否則天雷降下,萬物都成齏粉!”

    雲七運用靈力包裹話語。使得整個戰場全部聽聞。

    “我是左相張青雲,陛下有旨,降者不追究過往,不連累本族,如若不降,全族殺絕!”

    張青雲此時已經驚喜的無以複加,慌忙也大聲吼道。

    此處戰場阿盧黑格隻帶了五萬鐵騎,在他的想法,對付張青雲這隻弱雞,五萬人足矣,這就使得張青雲居然能派人分散開來將他們完全包圍。

    此時已經不需要衝殺,隻是遠遠的觀望被圍住的敵軍。

    阿盧黑格此次太過於托大,自己的兒子一個都沒帶,隻是他的親軍,本來他還有磨練親軍的想法,誰知道現在他已經被活捉,親軍將領們各個不知所措,他們並不怕死,所以雲七的恐嚇起的作用不大。

    雲憶不想胡亂殺人,他將阿盧黑格高高舉起,慢慢的回到本陣。

    “左相,看來事情並不像你所說的那樣簡單,人是捉到了,可是這些軍馬還是不肯歸降。”

    雲憶將阿盧黑格交給身邊的軍士,有些無奈的說道。

    “,雲七啊,那是你不明白草原人的性情,這事簡單,讓阿盧黑格歸降了就行。”

    張青雲笑道,隨後他來到阿盧黑格的身前,躬身一禮後說道:

    “大汗,陛下沒有惡意,隻是這片馬場關乎野利皇朝的龍脈,對陛下來說太過於重要,隻要皇叔肯帶族人離開,那皇叔還是做您的大汗,對您來說,沒有多大的損傷,您何必固執呢,你也要為您的子孫考慮啊!”

    阿盧黑格沒有回答他,反而抬頭看著雲憶,不禁問道:

    “老夫也算是久經戰陣,你不是俗世之人,為何要身處俗世,幹擾俗世的正常運行,你就不怕仙山拿你問罪?”

    雲憶笑道:

    “大汗你多慮了,我正是俗世之人,也沒有修習仙術,仙山又怎能怪罪於我?”

    阿盧黑格明顯不信,不過他還是說道:

    “成王敗寇,我既然被你捉了,生死由你處置!”

    張青雲長歎一聲,繼續說道:

    “大汗,你好糊塗,你被天聖大將活捉,那是因為您地位崇高,可是你那些位孩兒,遇到天聖大將可有命在,莫非你認為你的孩兒會是天聖大將的對手?”

    阿盧黑格默然,張青雲說的有理,麵前這位天聖大將絕對是俗世無敵,有怪獸坐騎,又會雷法,如果他的兒子與他對陣,那是百死無生啊!

    “我與四位兄弟,也不是要反出野利皇朝,隻是這的戰馬是我草原的根,不占住這我們不安心。

    誰占領這,部族就可以憑靠養馬過上富裕的生活,這如何不讓人動心?”

    阿盧黑格長歎說道。

    “大汗,陛下之意也是如此,大汗隻是看到了自己一家的榮辱,陛下卻是考慮了天下的興盛,這是地位不同,看待事情的結果不同。”

    張青雲誠懇的說道:

    “大漢,局勢就是如此,天命在陛下一方,你帶族人返回祖地,還能保全後代富貴,螳臂擋車,就會被天聖大將碾壓的粉身碎骨。”

    雲憶摸了摸鼻子,心中暗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1、戰陣無雙擒汗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1、戰陣無雙擒汗王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