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四王折服意退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02、四王折服意退軍

    就在雲憶準備夜探達頭可汗營寨的時候,四位皇叔卻匯聚在達頭可汗的大帳之中商議對策。

    “大可汗已經傳來話語,讓我等也回到祖地,這位天聖大將不可力敵,他是修行中人,武力超群,如果硬抗下去,恐怕我等都會落入深淵,你們說說看,現在如何是好?”

    達頭可汗兵力雄厚,僅次於已經退走的大可汗阿盧黑格,他性情暴躁,好大喜功,其他四人不願意和他一般見識,所以他能夠占據中央位置的平原草場。

    “唉,回到祖地也行,雖然不如這草場肥美,可是畢竟能夠保全自身,但也不殊為一條上策。”

    木海歎氣說道:

    “我沒有那大的野心,老大哥在世時候對我們對還不錯,我們現在這樣做愧對於他,失去了作為臣子的本份。”

    斯慶其木格卻有反對意見,他大聲說道:

    “那天聖大將隻有一人,我豁出去萬軍埋他,他還能上天不成,我卻是要試試他的斤兩,要打上一下的!”

    斯慶其木格年歲較小,隻比鐵力三喜大了一歲,今年四十四歲,他還有些熱血青年的架勢。

    “好了,幾位兄長聽我說說。

    我來這之前,去了聖教啟靈之地,見到了聖女謝蓮娜,希望她能夠出麵!”

    鐵力三喜站起來開始繞圈子。

    “老五,坐下好好說話,你這樣晃來晃去,看的我們眼暈!”

    達頭可汗有些不悅的說道。

    “好的大哥,聖女謝蓮娜不願意出麵,不過他倒是知道這位天聖大將的!”

    鐵力三喜故意停頓了一下,這是他的老毛病,喜歡賣關子。

    “接著說,我就討厭你這樣磨磨唧唧的樣子!”

    斯慶其木格大聲喊道,他和達頭可汗一樣,都是急躁的性格。

    “哦,眾位兄長勿惱,我也是習慣使然,這位天聖大將據聖女所說,不是我們草原的人,他必然是要走的,我等不如暫且退去,如果野利小子雄才大略,能夠把握全局,那我等也就認了他為草原上的汗皇,如果他不是這塊料,我們再回來,那也不過是折騰一回而已,幾位兄長考慮一下我這辦法是否可行?”

    鐵力三喜生怕兄長們再有意見,一口氣將事情說完,隨後趕緊端起杯馬奶潤了下嗓子。

    帳中陷入了長久的安靜,幾位皇叔都在考慮各自的得失。

    過了好久,木海首先開始發話道:

    “我看行,如此大家都不傷根本,是條穩妥之策,我正要率領兒郎們去討伐北麵極寒之地的冰原野人,他們最近有向著草原進軍的想法。”

    “哼,你是看上了那最近剛發現的鐵礦了吧,就你這軍力,不要讓冰原野人將你反滅了!”

    斯慶其木格大聲嘲笑木海道,他向好戰,也有去冰原占領鐵礦之意。

    “好了,都不要胡扯,那就依照三喜的說法,我們讓出這!”

    達頭可汗一錘定音,他心也有想法,和不是對手的人交戰,殊為不智,軍力占優還受製於人,這樣的事情太憋屈。

    入夜以後,雲憶按照老辦法混入了達頭可汗的營寨之中。

    整個營寨已經沒有了往日歡歌笑語的氣息,牧民們看起來憂心忡忡,皇朝金帳的大軍隨時能夠到來,這將是一場大戰的前夕之夜,明天的命運如何,誰也不知道。

    雲憶四處轉了一圈,捉住一位小校,詢問達頭可汗的位置。

    這小校根本沒有想到雲憶不是營寨中的人,隻是感覺雲憶盛氣淩人,不由的心慌,老老實實的指明了達頭可汗大帳的所在。

    雲憶本來還想偷偷前去捉拿,後來一想我有何懼?

    於是光明正大的來到大帳之前,朗聲說道:

    “達頭可汗可在,天聖大將雲七哥兒前來拜訪!”

    大帳中的四人正在飲酒,幾位結拜兄弟雖然都在青田大湖,可是也不常見,今夜正趁著機會,互相之間交流一些事情。

    雲憶的聲音讓四人都有些呆滯,這天聖大將是何意思,這是要有多大的膽量才能如此平靜的來到敵軍之中閑逛啊!

    “天聖大將好膽色,還請入帳,我等靜候將軍蒞臨!”

    達頭可汗大聲回應道,在自家地盤上,他還無懼一位武力高強的匹夫。

    雲憶笑著來到大帳之中,躬身給四位汗王環施了一禮,笑著說道:

    “雲七哥兒給四位汗王見禮,雲七哥兒不請自來,還望幾位不要怪罪!”

    達頭可汗看了雲憶半天,猛然大聲喊道:

    “來人,給大將軍擺上一席,朋友來了自然是要有美酒的!”

    帳外小校飛快的在帳內又擺了一條幾案,一應吃食俱全。

    雲憶也不客氣,直接在條案後麵坐下,舉起酒杯,笑著說道:

    “我自然是諸位汗王的朋友,這美酒還是能喝的,來,我敬諸位,還望諸位王爺能給我雲七哥兒一個麵子!”

    說完他一仰脖子,一飲而盡。

    四位汗王互相看看,也同飲了一杯。

    “大將軍,我等不知大將軍來到草原,沒有前去拜見,還是我等的不對,不過,大將軍夜入大帳,所為何來?”

    木海比較低調,他姿態同樣擺的很低,試探的問雲憶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2、四王折服意退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2、四王折服意退軍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