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久別重逢情難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03、久別重逢情難控

    雲憶來到營寨外麵,喚來白虎,一起回到了張青雲大營之中。

    張青雲還沒有入睡,正在發愁明日進軍事宜。

    雲憶來到他帳中,將今夜所得告知張青雲。

    左相大人自然是大喜過望,想不到事情能如此解決,雲憶實在是他的福星,本領高強不說,運氣也實在讓人無話可說。

    安烈回已經開始調兵,準備明日先移寨達頭可汗所在平原。

    張青雲急忙派人將他喊來,將雲憶折服四汗王的事情一說,安烈回自然激動不已。

    這一下他的部落就將占據這,這可是興盛幾代人的寶地,隻要他不犯大的過錯,他的子孫就可以在這繁衍生息。

    雲憶回到自己的帳房,雖然他能用靈力化解酒意,可是草原烈酒自帶一種後勁讓他也是心煩意亂,有些燥熱難當。

    既然靜不下心來練功,他就進入了係統的虛擬世界,尋找球球仙子討教一些修行上的問題。

    “球球仙子?”

    雲憶來到係統大廳,四處看了一下,球球仙子不在這。

    “球球仙子!”

    雲憶又大聲呼喚,球球仙子仍然沒有應答。

    “嗯,出了什問題了?”

    雲憶有些納悶。

    “係統,能給個提示,哥的係統助手不見了耶!”

    雲憶對著係統大廳的天花板大聲叫到。

    “嘀,宿主請離開,係統正在修複關鍵功能部位,暫時停止任務係統,開放時間待定,請宿主趕緊離開!”

    係統出來一種機器合成的男低音,讓雲憶有些納悶,這明顯又是一個助手型存在。

    “哦,那我怎知道係統恢複了呢?”

    雲憶緊忙大聲詢問道。

    “嘀!會有係統提示,離開倒計時,十,九,八……”

    雲憶無奈,主動退出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這糟心係統,原來還是破損版本,如果不是哥引來了天雷,還不知道它什時候才能修複。

    不過或許這次修複以後,會有更好的功能出現吧,哥總覺得這係統的輔助功能不夠強大啊!

    雲憶心中腹誹一陣,酒勁也消耗的差不多了,他來到營寨外麵,尋找到一處無人存在的地方,引動大戟的天雷,開始進行肉身的淬煉。

    次日清晨,張青雲讓軍卒開始在軍營修整,準備一些接收草場的事宜。

    四汗王既然要離開,他還是需要做些準備才行,具體的出征經過,他已經派人快馬回報大野利海星輝城的皇帝陛下,讓陛下調派合適的人員前來接手。

    雲憶仍然在野外淬煉身體,這天雷淬體不止修煉者痛苦,連白虎在遠方都看得膽寒不已。

    雲憶基本上是一個時辰引動一絲天雷,將身體打的皮開肉綻後,再用功法進行修複,這個過程實在是人無比。

    不過,好處也是巨大的,他的身體等於是被天雷再造了一般,慢慢的開始對天雷免疫,身體的各項機能都在緩慢增加。

    這是一個由外到內的過程,等到他淬煉完皮肉,還要強化骨骼,改造髒腑,直至全身都用雷法淬煉完畢,那樣才能變成天雷道體,對他以後的修真之路有莫大的好處。

    四位汗王直到第四天才看到張青雲騎軍的大寨。

    張青雲和安烈回一起在寨門口迎接,雙方交談甚歡,絲毫沒有曾經想要兵戎相見的別扭,政客永遠都是厚臉皮,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四汗王對張青雲的提議完全接受,同時提出了要擁有和大汗王同樣的待遇,張青雲也欣然接受,這本來就是他和皇帝陛下商量好的,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雲憶沒有再去回見四位汗王,草原的事情和他關係不是很大,他隻等著張青雲處理好這的一切,給他選好戰馬,他就要返回,天吳那還需要他前去護持,他如今拚命修行,也是怕遇見不可能評估的意外。

    雲憶在草原深處一直修煉了半個月的時間,青田大湖的戰事完全結束,四汗王率領族人都先後離開了這。

    這對於四汗王的手下的普通牧民來說沒有多大的感觸,他們本來就是四處遊蕩放牧,這也好,祖地也好,沒有什區別。

    野利皇帝陛下派來的人數眾多的文官,這是要完整的開展治理計劃,這馬匹馴養,將是野利皇朝的主要經濟來源。

    雲憶和張青雲率領騎軍返回了小野利海。

    青田大湖果然是由安烈回統帥族軍駐紮,這也說明了站隊的重要性,他的選擇正確,他就將獲得長久的榮華富貴。

    雲憶來到小野利海部族營地的時候,野利皇朝最美的公主野利不花已經在這等他。

    野利不花也是得到了張青雲的緊急書信,快馬趕了回來,她實在想不通雲憶怎會在草原,不過那都無所謂,關鍵是人來了就行。

    野利不花看著白虎身上的雲憶有些發呆,雲憶的變化實在太大,當初她所見到的魁梧彪悍的猛男形象基本找不到了痕跡,麵前的這位英俊瀟灑的漢子身體似乎單薄了許多,不過,這個大光頭還是一樣的。

    雲憶也有些鬱悶,這半個月的功法修煉有些過猛,不僅將他的黑色長發全部清除,而且將他變成了皮包骨頭。

    “我的天聖大將軍,不花為你感到自豪,你是草原上最厲害的英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3、久別重逢情難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3、久別重逢情難控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