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殺人放火金腰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05、殺人放火金腰帶

    雲憶不出聲,天雷大牢籠繼續蓄勢,四人越發感覺到了恐怖。

    “前輩,你莫非真要滅殺我等,我等隻是路過此地,還沒有做出危害前輩利益的舉動,前輩此舉,實在有違道義!”

    那女子道姑紫雲也大聲喊道,她年歲還小,不想如此就喪失生命。

    “嗯,你說的有理,可是我的行跡已經泄露,你們見到了不該看見的事情,這就是罪過!”

    雲憶慢悠悠的說道,如果輕易放他們離去,他們肯定心生懷疑。

    “前輩放心,我等願意立下天道誓言,絕不泄露前輩蹤跡!”

    幾人同聲大喊道,心中的憋屈都寫到了臉上,我們哪知道你是誰啊!

    “哼,你們如此修為妄談什天道!

    你們的天道誓言有用嗎?”

    雲憶冷聲說道。

    幾人都是麵上一僵,這真是當麵打臉啊!

    “前輩,那你要怎樣才能放心!”

    紫雲道姑心思活絡,已經從雲憶的話語中聽出了一份活命的可能。

    “嗯,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也不願意殺生。

    這樣吧,將你們的宗門功法留下,這樣你們心有顧忌,就不會泄露我的行跡!”

    雲憶等了一會才開口說道。

    幾人一愣,不過心中卻是無奈,泄露宗門功法,讓人知道那也是死罪。

    “你們將修煉物品也全部留下,我私自離開仙山,沒帶多少用度,你們正好給我送來了補給。”

    雲憶又淡淡的補充道。

    額!

    四人都是一起失神,這一位居然敢私自離開仙山,那可絕對是無法無天的主!

    實際上,天雷牢籠對他們的震懾還真不如私出仙山的事情,這才是他們真正忌諱的地方。

    他們離開仙山來到塵世都要經過重重報備,仔細的檢查,私出仙山還沒有聽說有人能活著回來的。

    這是個亡命之徒型瘋子,可怕!

    四人一起得出這一個結論。

    紫雲道姑將身上的儲物袋取出,放在地上。隨後高聲喊道:

    “前輩,我願意聽從你的吩咐,讓我離去吧!”

    雲憶從山峰上顯露出身形,手中大戟向前一指,一道雷光就在四人頭上炸響。

    “你們呢,是不是要我親自動手?”

    雲憶大聲喝道。

    四人已經被他出神入化的控雷之術嚇住,這可不是普通的掌心雷使法,這可是一條巨大的雷電光束啊!

    “前輩且慢動手,我等願意,我等願意!”

    剩下的三人急忙將儲物袋取出,同樣的放在地上。

    雲憶又用大戟一指四人前方的雷幕,雷幕開了一道縫隙,有十米左右大小。

    “拜別前輩!”

    四人也不待雲憶發話,急忙竄起,紛紛忙忙的逃可出去。

    等到四人全部離開,雲憶又將雷幕合住隨後跑到四人丟棄儲物袋的地方,將物品向懷中一揣,急忙返回山頂。

    這下可是發了大財了,來到這個世界快兩年時間,終於遇到了可以讓他出手打劫的人,實在是痛快啊!

    雲憶沒有去看儲物袋都有什物品,他還有海中的怪獸需要解決。

    此時六隻海獸都躲在海底不住發抖,雖然它們隻是海獸,可是對天雷還是有種天生而來的畏懼。

    本來雲憶還想著要大戰一場,誰知道是這樣的一個情形,這簡直就是勝之不武啊!這六頭海獸是兩頭蛟龍,兩隻大海獸章魚,

    一條騰蛇後代和一隻大海龜。

    雲憶正想將六知海獸全部殺死,海外突然傳來了一道意念,雲憶不明白這是什意思,可是天吳知道。

    它急忙給雲憶了傳輸意念,這是外海的兩頭巨獸在威脅他,如果他傷害了六頭海獸,那這兩頭巨獸必然將拚去性命不要,硬抗天譴,定要殺死沿海漁民報仇。

    雲憶有些傻眼沒想到海獸中還有如此厲害的角色,這是有恃無恐啊。

    不過他的實力還不足以去滅殺外海的那兩頭巨獸,這威脅還是要聽的。

    如果雲憶是十惡不赦之徒,那樣必然會不顧兩頭巨獸的威脅,可惜他本來就是依靠善能進步的,這威脅躲避不了。

    雲憶來到海中,遊到一頭怪獸身前,控製大戟的雷擊強度,向著怪獸紮了一戟,強大的雷光閃過,這頭怪獸頓時休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5、殺人放火金腰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5、殺人放火金腰帶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