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為尋大錘震山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06、為尋大錘震山匪

    雲憶立馬就明白了,這是薛彤兒到了。

    如今他離開大洪城已經半年有餘,自從開始平定沿海四王,就沒有再回去見薛彤兒一麵,想起來也是愧疚無比。

    他確實有些心虛,覺得自己羞於見到薛彤兒,這不是給她找了一個姐妹,這是一群啊!

    不過他覺得或許每個人跟他在一起都有一定的目的性,唯有薛彤兒對他是真心的。

    雲憶回到東海城,薛彤兒正帶著木氏姐妹觀看海景。

    “嗯,你這個大蠻牛,是不是放你出來是個錯誤,你不準備回去了嗎?”

    薛彤兒有些嗔怒的說道。

    雲憶摸了摸鼻子,開口解釋道:

    “彤兒,哪的事,哥正準備回去見你,你也知道,最近兩隻寵獸都在進階,很浪費時間。”

    沐鸞此時插話道:

    “師尊,我們的大錘你尋到了沒有,是不是將這件事情給忘了呢?”

    雲憶猛然想起,係統還有這樣一個支線任務,獎勵也是不錯的,也是一種超級真術“九星連珠尋寶訣”。

    “哪的話,師尊我正在尋找,隻是還沒有線索!”

    沐鸞卻喊道:

    “師尊,我們已經尋到了線索,正是那祝雲山楊二郎手下的人搶的大錘!”

    雲憶詫異的說道:

    “莫不是那夥賊子跑到了祝雲山,不過這也很有可能,都是山匪,比較容易被接納。”

    “師尊,是得到了確切的消息,那一夥逃跑的山賊都在祝雲山,這是離山軍情所探來的消息,錯不了!”

    沐鳳也大聲說道。

    “好,既然你們已經得到了消息,我們就去取回來大錘,這大錘流落在外麵時間太久,不要再失去線索了!”

    雲憶猛然又想起一事,回頭繼續問薛彤兒道:

    “彤兒,那些流民收治的如何了,可有百萬之數?”

    係統的要求是收容五百萬流民,雲憶有些擔憂,時間隻是一年,眼看著就要到了。

    “嗯,你還記得這個事情,說明你的心思還是沒有變,還是以前的那個小七!”

    薛彤兒笑了起來,隨後說道:

    “你的那個發小田光,很是有本事,現在流民收治事情都是他在處理,我父王都很看好他,稱讚他是我王府出來的頂尖能臣!”

    雲憶一驚,沒想到光哥還有如此本事,不禁接著又問道:

    “那真是太好了,隻是不知道具體收治了多少流民了?”

    薛彤兒略微沉思了一下,肯定的說道:

    “離山境內已經沒有流民,現在正在處理中原流轉過來的,估計過了五六百萬,現在離山已經有駐軍過百萬,是天下最大的勢力了!”

    雲憶驚訝的張大了嘴,半天回不過味來,猛然抱起薛彤兒,狂喜的親了兩口,這事情太出乎他的想象了,實在是天大的喜事。

    薛彤兒羞的滿臉通紅,旁邊兩個小鬼頭還在呢!

    “你這蠻牛,又發的什瘋!”

    薛彤兒掙開雲憶的雙手,不願意的說道。

    雲憶這才想到兩個徒弟還在這,於是很大氣的說道:

    “走,這已經沒有什事情了,收拾一下,明天我帶你們去祝雲山討要大錘,隨後帶著你們遊曆天下,先玩一段時間再說!”

    兩女童頓時來了精神,手舞足蹈的要給師尊表現一下,看得薛彤兒有些吃味,這兩熊孩子,見了好處就忘了自己才是對她倆最好的人。

    雲憶又去尋來趙曦兒,將自己準備回離山的事情給她講了一遍,又取出散修不覺道人的煉氣功法,傳授給趙曦兒,這個普通版本的煉氣功法很好上手修煉,這樣也好安撫趙曦兒急迫的心情。

    “曦兒,這隻是很普通的煉氣功法,等到以後我尋到了更好的功法,你再換這功法修煉,這樣也不會浪費時間。”

    說著,又取出一個儲物袋,麵裝了幾十枚靈石,傳授給趙曦兒使用之法,這些物品足夠趙曦兒用上很多年的時間。

    “你放心,將來我要離開這去仙山的時候一定會帶上你,到時候你可一定要踏入修行之路才行啊!”

    雲憶又仔細德叮囑道。

    趙曦兒很是感激雲憶,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這讓她喜不自勝。

    “雲七,你放心,我一定會踏上修行之途,這可是我多年的夢想,我會努力實現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6、為尋大錘震山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06、為尋大錘震山匪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