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二王避禍已西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5、二王避禍已西征

    六月初,整個白水城張燈結彩,一副全城皆喜的模樣,定國公主要與駙馬成親,這可是個全澤朝都在議論的大事。

    駙馬是澤雲大將軍雲七,大澤皇朝的軍馬總領,大澤百姓的保護者。

    雲憶和二女將整個婚禮已經彩排了多遍,確定萬無一失,沒有了疏漏之處。

    六月九日,婚禮按時進行,出於對鳳苑兒的尊重,二女在那一天同時嫁給雲憶,薛彤兒為正妻,鳳苑兒為平妻,除了將來薛彤兒的子女有繼承澤皇的權利之外,再沒有其他分別。

    婚禮的一切都按照彩排進行過多次,沒有任何意外發生,大家都是喜氣洋洋,一起羨慕雲憶的齊人之福。

    雲憶自身很是緊張,他生怕此時係統更新完畢,那樣他會感到很別扭,不過還好,係統還在沉睡休眠,沒有破壞他的心情。

    四源道人也已經趕到了白水城,他全程觀看了雲憶的奢華婚禮,不由感歎,這小子的桃花運真好,每一位妻子都是國色天香,各有千秋。

    他開始在暗地默默的觀察保護雲憶,看是否有現今天庭的人喬裝前來查探。

    雲憶並不知道四源道長已經前來尋找他,還觀看了他的婚禮,一如既往的悠閑自得,殷勤應付每一位前來的賓客。

    洞房之夜,他先和薛彤兒過的第一天,次日又和鳳苑兒渡過,實在是春風得意,達到了人生巔峰。

    婚禮過後,天水城又恢複了正常,由於有雲憶的坐鎮,天水城更加的繁華起來,各朝商隊蜂擁而來,使得白水城漸漸有了超級大都城的模樣。

    這樣的生活雲憶又過了一個月,七月初,前往野利皇朝的佐夫率領船隊回到了白水城。

    整整一年的時間,佐夫終於將戰馬運送了回來。

    他去的時候帶了三十艘大船,回來時候的竟然有七十多艘,多出來的是野利皇朝的商船,沒有別的貨物,隻是戰馬,騾馬和居家常用的大牲口。

    雲憶親自去船塢去接佐夫,他對這位西大陸戰神抱以厚望,希望他能將重騎軍訓練成型,成為雲憶手中的一把尖刀。

    一年不見,佐夫蒼老了很多,絡腮胡子,麵容憔悴,鬢角也有些花白的頭發。

    “大將軍,卑職率領船隊回來,馬匹已經全部運來,共有青田大馬五千匹,其他戰馬三千匹,還有野利皇家商隊,他們也帶了一萬匹牲畜前來販賣。”

    一見到雲憶,佐夫急忙行禮匯報說道。

    “好,將軍辛苦,一年時間的舟馬勞頓,將軍立了大功!”

    雲憶將佐夫扶了起來,隨後一同前去觀看了青田大馬,這實在都是馬中之王,匹匹都是高頭大馬,毛色發亮,俊逸非凡。

    “嗯,不錯,看起來真的不錯,隻是不知道用起來是否有野利人所說的神駿!”

    雲憶開口讚道。

    “大將軍,沒有問題。

    我已經帶領軍卒在草原上演練了兩月,完全能夠適應重騎的負重,不論是衝刺,還是遠行,都能夠滿足戰場所需。”

    佐夫笑著答道。

    “嗯,當初我在草原之時,張青雲說青田大馬數量不夠,現在怎五千匹夠了呢?”

    雲憶有些奇怪,張青雲老狐狸應該不會騙他。

    “這個屬下不清楚,屬下聽說這是五位皇叔幫忙給湊的,野利皇帝陛下為次還獎賞了五位皇叔許多物品。”

    佐夫不能確定,他這是聽人傳說之言,沒有準確性。

    雲憶點了點頭,看來五位皇叔不希望他再去野利草原啊!

    “大將軍,後續馬匹購買計劃屬下也已經安排妥當,每年都會有船隊前往,不會耽誤馬匹的更替情況。”

    佐夫又接著稟報道。

    “好,辦的很好,我在白水城給將軍置辦了宅院,各種用度俱全,你先在宅院休息幾天。

    等到軍卒都恢複好了,澤皇陛下會來看望你們,你可不要給我丟臉啊!”

    佐夫急忙拜謝,他已經沒有了家,如今在澤朝也算是開始了新的生活。

    雲憶將重騎全部安排好了,就回到了公主府邸,又開始了修煉,

    他計劃八月份率軍順河而上,十月份到達西北二王的領地,將西北二王徹底剿滅。

    這段時間,西北二王接連派來使臣,希望能夠投入大澤皇朝,得到糧食支援。

    薛永力堅決不受,除非西北二王能去掉藩王之尊,改成澤朝的州郡,這讓西北二王接受不了,事情陷入了僵局。

    澤皇安排的三路大軍正在不斷的在中原大地設立州郡官員,大批文人誌士被委以重任,風風火火的州郡建設事宜正在展開,西北二王的活動空間正在被極速收縮。

    隻是兩個月的時間,新澤朝的國土範圍擴大了一倍有餘,許多當初離家出走的流民也開始返回家園,重新開始耕種農田。

    整個大澤皇朝的地域,隻有西北二王的領地百姓還在忍受饑餓。

    不知道是什原因,野利皇朝也開始控製他們的牲畜購買,這讓他們更加難過,每天都有大量的牧人逃離,西北二王根本就控製不住。

    西北二王親自會麵,一同商議要怎麵對如此危局。

    雲七已經放出話來,要親自前來平定西北,這讓西北軍中都恐慌不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5、二王避禍已西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5、二王避禍已西征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