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曦兒拜師避風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4、曦兒拜師避風島

    四源道人曾經將趙曦兒的氣息牢記,故而他趕到東海城時,很容易就尋找到了正在避風島一處石台之上努力練功的趙曦兒。

    噫,這丫頭果然能夠修煉了,隻是這修練之法實在不行,這樣下去可練不出什結果。

    四源道人顯現出身形,來到了趙曦兒的麵前。

    趙曦兒完全沒有想到會有人出現在她的麵前,四麵都有重軍把守,所以她安心練功,不想其他。

    也不知道是她天賦不行,還是俗世間靈氣稀薄,反正她還是沒有入門,感應不到靈氣的存在,隻是將手中的靈石都握的有些光滑。

    “啊!”

    趙曦兒忽然心生煩躁,睜眼一看,四源道人正笑眯眯的看著她,她不由的驚叫起來。

    “原來是道長來了,小女子給您老見禮!”

    趙曦兒急忙起身,給四源道長行禮。

    “無妨,倒是老道我打擾了姑娘的修行,還望姑娘不要介意。”

    四源老道將趙曦兒扶起,示意趙曦兒不要拘束。

    “多年不見,當初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了大姑娘,可見歲月催人老,丫頭,你父親一向可好?”

    四源道人示意趙曦兒坐下,他也在石台上尋了處地方坐下。

    “回道長的話,阿爹身子硬朗,沒有多大的問題!”

    趙曦兒恭聲說道,這位可是前輩真人,遇到他或許又有機緣。

    “哦,當年我就看他身負暗傷,故而給了他幾枚丹藥以固根本,想來還是有些作用的。”

    四源道長手捋胡須,笑著說道。

    趙曦兒急忙起身又給四源道人行禮,好聲說道:

    “曦兒替阿爹拜謝道長的大恩!”

    “唉,都說了不要見外,你如此多禮,讓老道我還如何說話?”

    四源道人示意趙曦兒趕緊坐下。

    “不知道長來此何事,曦兒願意聽候道長差遣!”

    趙曦兒坐下後開口問道。

    “哦,也沒有什事情,當年老道曾經給你批過一副偈語,不知道還在不在?”

    四源道人故作深沉,低聲問道。

    “回稟道長,那符篆已經應驗,曦兒已經做找到了雲憶這個人!

    那符篆遇到雲憶後,無風自燃,已經消失了!”

    趙曦兒看著四源道人說道。

    “哦,怎回事,你將這事的經過和我說說。”

    四源道長接口問道,雖然他已經算出事情的大概,不過還是需要找當事人親自驗證一下。

    趙曦兒就將當日試探雲七餓等事情說了一遍,沒有絲毫隱瞞。

    四源道人聽完以後沉思片刻,果然和她所想的一樣,這位攜帶混天儀的氣運之子已經出世了。

    “嗯,這事情你做的很好,老道我觀你似乎在修行,不知道這功法從哪來的?”

    四源島道長又好奇的問道。

    “回稟道長,是那雲七給的,他答應我要將我引入修行之途。

    他上次伏擊仙山中人,從那些仙師手中奪來的,說是我先修行這功法,以後尋到好的再換!”

    趙曦兒誠懇德回答道。

    “哦,怪不得這功法看起來如此普通。你將你所知道的關於雲七的所有事情都給我講一下,我看這雲七心性如何?”

    四源道人有些好奇,看起來這個雲憶很能折騰啊。

    趙曦兒於是就將他和雲憶初次相見開始,一五一十的的全都告訴給四源道人。

    當然,她所說的隻是她所經曆的,見到的,以及聽說過的一些,雲憶其他的事情她還不知道。

    “唉,果然不凡,聽起來他過的還很不錯,如今都要大婚了啊!”

    四源真人聽完趙曦兒的講述,不由的發出感慨之聲。

    “那丫頭你是否也是他的一位妻子,按理說你們是有夫妻之命的!”

    “啊!”

    趙曦兒一聲驚呼,隨後紅霞上臉,對著四源道長埋怨道:

    “道長莫要胡說!

    那雲七已經有了三房未過門的妻子,都是花容月貌,豪門郡主之流,我哪會入他的眼中,我隻是他的一位知己而已。”

    四源道人笑道:

    “那隻是俗世的婚姻,做不得數,人生隻有區區百年,可是修士所活遠遠不止,時光流逝,如同白駒過隙,將來的事情,誰又能知道呢!”

    趙曦兒有些懵懂,四源道長說的話讓她似懂非懂。

    “丫頭,你我也是有緣不如我收你為徒,帶你進入修真之途,也算是報答了你父女幫我尋到雲憶的因果,你看如何?”

    四源道人接著說道,趙曦兒分明與雲憶有大因果,這個徒弟或許將來能夠有大機緣!

    趙曦兒一聽大喜,她正發愁自己無法領會功法,如果能夠拜師四源道人,她一定可以實現願望,進入修真之途。

    “師尊在上,弟子趙曦兒給您磕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4、曦兒拜師避風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4、曦兒拜師避風島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