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偷算天機四源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3、偷算天機四源喜

    三天後,白虎攜帶大戟來到了雲夢山。

    雲憶來到上次白虎進階時候的山峰,釋放天雷引動天象,又是一場巨大的雷暴襲來。

    這一次他將十二把小戰戟也擺在那吸收雷電,上次在東海伏擊強敵,小戰戟也顯示出了能夠吸收雷電的特性。

    如此雷瀑,一直持續了一個月才算消停。

    雲憶再次給係統成功充能,或許這樣可以幫助係統更快的更新完成。

    白水城飛來信鳥,澤皇讓雲憶帶著薛彤兒和鳳苑兒返回白水城準備完婚。

    雲憶隻能帶著諸女踏上了前往白水城的路途,不過這次可以坐船,能夠節省許多時間。

    ……

    在東海之外的大海之中,有一處巨大的漩渦,這是前往仙山界的通道。

    隻要進入通道,就會來到仙山界,那有一處仙山,專門接待俗世中來訪之人。

    其實著也是防止世俗界中人隨意來到仙山界,這處仙山,就是一種類似於大門守衛一樣的存在。

    仙山界隻是忘川大陸之上世俗之人想當然的稱呼,實際上,仙山界才是忘川大陸的主體,這才是真正的忘川大陸。

    仙山界要比世俗界更加的幅員遼闊,沒有邊際。

    不過這的人都是修士,能夠飛天遁地,又有各類飛行法寶,所以通行反而要比世俗界更為方便。

    當雲憶的給力係統發生更新之時,仙山界也出現了一些變化。

    仙山界分為兩山大陸,中間有一片大海相隔,兩片大陸分隔的不算太遠,隻有千之遙,這對於修士來說根本算不上距離,禦起飛劍,瞬間就過,所以這片海被稱為內陸海。

    這一片內陸海的一處海域,有一座小島,方圓不大,隻有幾長短,明顯是一處剛冒頭的小火山島嶼。

    曾經給過雲憶一份天地本源的四源道人就在這修行。

    這一天,四源道人忽然心有所感,他急忙來到自己的洞府,發現已經飛來了四支通信飛劍。

    他急忙打開觀看,原來都是他的好友發來的問詢之劍。

    最近,大陸多處出現新的靈石礦,靈機深厚,引起大陸各方勢力不停搶奪,這大陸的靈機勃發是什原因。

    四源道人在修真界是有名的風水道人,他知識淵博,通古曉今,基本上沒有他不知道的事情。

    實際上,四源真人確實不是普通修行者,他是遠古天庭在忘川大陸唯一的幸存者,他無時無刻不再想恢複遠古天庭,讓他的那些好友都能夠複活過來。

    無數年過去,他使用了無數方法,都無法得知當年遠古天庭的核心法寶混天儀的下落。

    隻要尋到了混天儀,他就有可能恢複遠古天庭,他估計當年幸存的天庭眾人都還在,一定是在混天儀麵隱藏著,沒法出來。

    這麵一定有大問題!

    現在的天庭勢力太大,他們同樣也在追尋混天儀的下落,如果讓他們得到這件超級法寶,那一切都完了。

    十年之前,他猛然心有所感,趕緊起了一卦,卦象顯示他等待多**情終於出現了轉機,混天儀即將出世。

    隨後按照卦象指引來到兩界山,遇到了東海王趙雄和一心想要求道的趙曦兒。

    根據靈犀問道所指,趙曦兒就是他尋找混天儀的有緣人。

    他一下狠心,將自己擁有的四份本源之一,煉化到了一張符紙之上。

    根據卦象顯示,如果混天儀出世,這份符紙就會和有緣人趙曦兒遇到擁有混天儀的氣運之子雲憶。

    這份本源,就當作是他給這位氣運之子的一份見麵禮,畢竟,這雲憶肯定是混天儀選定的恢複遠古天庭的人。

    半年前,四源道人已經清楚的感覺到這份符紙被觸發,本源被人吸收,這說明氣運之子雲憶果然出世了。

    如今這整個忘川大陸的靈機變化,隻有一種可能,這是混天儀恢複力改變天地靈力布局的能力,看來雲憶已經快來修真界了。

    “唉,果然是氣運之子,好快的速度!”

    四源道人不由的心生感慨,超級法寶的損壞,需要的材料堪稱海量,混天儀能恢複部分功能,隻能說明這雲憶本領強大。

    “無需困擾,這是正常的天地變遷!”

    四源道人給他的四位好友回複了通信飛劍,讓他們安心。

    這四位存在都是修真界的大能,他們出麵解釋的話,勝過四源道人千言萬語。

    這的事情可不能讓現在的天庭之人知道,否則他們會想到可能是混天儀出世了。

    能隱瞞一陣是一陣,隻要爭取到了時間,雲憶就有可能變得強大,或許將來能夠和現在的天庭之人一決上下。

    四源道人將洞府物品收拾了一下,取出飛劍,他要前往現在他所掛名的宗門明山宗,求取一份前往世俗界的文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3、偷算天機四源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3、偷算天機四源喜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