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天帝本源再入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21、天帝本源再入身

    雲憶沒有出聲,繼續保持沉默。

    四源道人等了一會,才自言自語道:

    “貧道這也是為了你好,現在的天庭在上界有監測手段,一旦你的身上超神器氣息泄露,會有太多的麻煩,天庭必然會派人下界查看。

    你如此高調,很容易被他們尋到,這可真的很危險,即便是貧道我,也不是他們這些天庭之人的對手!”

    雲憶繼續沉默,心中卻是沸反盈天。

    這係統看來是個大禍害,很有可能會引來強敵,現在的自己,對上天庭之人就是被秒殺的存在啊!

    “貧道曾經煉化有四份天地本源,如今給了你一份,若是再讓你煉化一份,這天地就會對你極為親厚,不會讓他們查探出問題來。”

    四源道人的話讓雲憶動容,他急忙站了起來,對著四源道人施了一禮,隨後說道:

    “道長大恩,雲憶無以為報,已經接受了道長一份本源,如何能再次獲取,此事萬萬不行,還請道長收回成命!”

    四源道長笑了,他受了雲憶一禮,這是他應得的。

    “無妨!

    我有兩份足矣!

    本來四份本源在我這也是浪費,能夠用到你的身上,我也算是對得起遠古天帝的大恩了,隻盼你能修煉有成,解救他們於牢獄之中,這也算是貧道小小的一個心願。”

    說道這,他伸手一指雲憶。

    雲憶又感受到了上次本源入體的感覺,眼前一黑,再次昏迷了過去。

    “唉,舍不得啊,可是又有什辦法呢,覆巢之下,皮毛難附!

    如果不舍,終究會被天庭抓走,那老道我真是生不如死啊!”

    四源道人小聲嘀咕,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候雲憶醒來。

    時間不長,雲憶悠悠醒轉過來。

    “如何,是不是感覺有些不同?”

    四源道人笑些問道。

    雲憶搖晃了一下腦袋,這次天地在他眼中已經截然不同,他如果用心,可以清晰感覺到遊離在空中的靈力微塵。

    這是入道了啊,雲憶心中暗道。

    《諸天問道無上法》的第三層正是入道,到達這一境界,舊有修煉體係的元嬰修士也不會是他的敵手,他能輕易調動天地元氣為己用。

    雲憶再次給四源道人行禮,感激之情無以複加。

    “罷了,既然已經成全了你,你還是對貧道存有戒心嗎?”

    四源道人笑著問道。

    雲憶抬頭說道:

    “道長勿惱,事情過於重大,不由的在下不謹慎!”

    四源道人點頭說道:

    “你此時應當前去仙山界修煉,你在這瞎折騰什?”

    雲憶默然,片刻後他才說道:

    “道長,不是小子非要在俗世廝混,而是係統它的任務分派,這牽扯到遠古天庭的八大神器的問題,我已經尋到了兩處,正在努力接著尋找!”

    四源道人很是驚奇,不由的出聲問道:

    “遠古天庭神器,我怎不知道,你且說下都是什!”

    雲憶有些呆滯,這是什情況,四源道人居然能不知道遠古天庭神器是什?

    “小子尋到了兩樣,《四明覺天碗》,和《萬物靈犀拓天盤》!”

    四源真人大驚,不由的上前抓住雲憶,大聲問道:

    “怎會是這些,這都是遠古天庭的輔助之寶,可以協調天下民生,神器的擁有者都不是遠古天庭的戰鬥人員,如今神器蒙塵,看來他們都隕落了啊!”

    雲憶沒有吭聲,他能理解四源道人的心情,想一想無數萬年呆在一起的兄弟姐妹都已經隕落,隻剩自己孤身一人,這是多寂寥無奈啊!

    “道長,每次尋到了神器本體,係統都會讓我上前觸摸一下,這是不是有些說法?”

    雲憶猛然想到一事,試探的問道。

    “哦,這是什道理,莫不是超神器還能提取什東西?”

    四源道人也納悶的說道。

    “道長,既然你已經來到了這,就在我這邊住下,等到係統覺醒,我再進去親自問他,或許你我在這猜測再多也沒有用處,係統自然會告訴我們緣由。”

    雲憶想了一下,說出了這個辦法。

    四源道人點了點頭,他來這就是擔心雲憶,如今雲憶已經接受了自己的本源,他目前是可以安心了。

    “哦,對了我在東海城收了位衣缽傳人,你也認識,喚作趙曦兒!”

    四源道人看似無意,隨口說道。

    雲憶一愣,隨後苦笑說道:

    “道長你還真是有心,小子在這謝過您了。”

    雲憶喊來一名軍士,讓他帶四源道長去客房休息,他自己又開始琢磨四源道人所說的話語。

    看來自己這次真的陷入了麻煩,現今天庭,那可都是神仙啊,自己注定要和他們作對,能是對手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21、天帝本源再入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21、天帝本源再入身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