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紫雲浮屠藏洞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23、紫雲浮屠藏洞天

    等到雲憶回到館驛後,王書被雲憶摔死的事情才滿城傳開。

    青羅皇帝王章傳出旨意,丞相王書貪墨賑災糧食三十萬斤,犯下重罪,雲七所傳聖旨為真,著刑訊司查抄王書府邸,追尋三十萬斤賑災糧食的下落。

    這旨意一傳出,滿城百姓大嘩。

    他們到現在才知道大澤皇朝居然援助了三十萬斤糧食。

    這下子所有對雲憶不善的言論徹底消失,都在觀望這三十萬斤糧食的下落。

    雲憶此時再沒有發表任何言論,該做的他已經做了,隻看王章大顯身手就可以。

    王章也不負他的期望,開始大刀闊斧的整頓朝堂。

    滿朝官員都戰戰兢兢,這是變天了啊!

    由於沒有了王書的製約,朝堂事情進行的出奇順利,隻是幾天功夫,大批丞相一黨的官員被拿下問罪,朝堂氣氛煥然一新。

    王章終於找到了作為皇帝的感覺,事事順心,他的旨意能夠被迅速執行,他的意圖正在被慢慢實現。

    王章也兌現了自己的承諾,讓雲憶來到地方誌儲存之處,查找他想要尋找特殊地形。

    雲憶同四源道人開始在眾多的書海中尋找神器本體的下落,主要是特殊地形中有沒有神異事件的發生。

    依照四源道人的神識,很容易的就將青羅皇朝的角角落落巡查一遍。

    可是這樣沒用,神器本體顯化之地是有神異事件存在的,這個事情隻有古書中或許有記載。

    又是多天過去,雲憶和四源道人有些失望,還真的讓四源道人說中了,這青羅皇朝的神器居然沒有在世間顯現。

    青羅皇朝特殊的地形也有,可是在四源道人的神識查探之下,根本沒有可能是神器的顯化之地,這到底是怎回事?

    雲憶開始思索,係統此次更新時間太久,讓他也無法得到有用的信息。

    王章這些天卻過的有滋有味。

    在他的睿意整治之下,朝堂各部已經走上正軌,開始正常的運作起來。

    同時,查抄丞相王書的家產所得的金銀,也讓王章變換成糧食,正在不斷的運往災區,進行賑災事宜。

    青羅的事情想來已經解決了。

    雲憶有些無奈,事情就是四源道人所說的那樣,是他的機緣不到。

    大澤皇朝傳來訊息,景治皇朝再次派人送來求救訊息。

    他們已經抵擋不住西北二王的進攻,屢戰屢敗,戰火已經快蔓延到了景治中部地域。

    雲憶考慮再三,又和四源道長商議過後,決定前去景治救援。

    在和王章辭別以後,船隊再次開拔,順河而下,前往離景治皇朝最近的河岸所在,青羅皇朝的光州。

    到達光州以後,三千重甲和五千青田大馬下船,開始了長徒跋涉,他們要連夜前往景治中部,阻擋西北二王的前進。

    雲憶卻沒有和他們同行,他和白虎直接前往景治皇朝德都城青竹城,那據天騰馨兒所說,應該也是一件遠古天庭神器的本體顯現,他要去落實一下這個情況。

    四源道人自然跟隨雲憶。

    不過他沒有乘騎白虎,而是禦劍在高空飛行,遠遠的觀察雲憶的動靜。

    這些時日他對雲憶的坐騎興趣很大。

    他就想不明白,為什雲憶能將兩頭猛獸進階成為靈獸,這有些不合常理啊!

    猛獸進階成妖,那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的機緣太多,不亞於人類修道成仙。

    而且還需要漫長的歲月打熬,像雲憶的靈獸這種,短時間內進階的,還是兩頭同時進階,簡直就是鳳毛麟角的存在。

    這隻能說明一點,雲憶有馴養靈獸的功法,而且級別不低,是可以將猛獸變成靈獸的超級功法。

    看起來,雲憶這個氣運之子還真的是鴻福滔天啊!

    隻用了兩天時間,雲憶就來到景治都城青竹城外。

    雲憶隻是在遠處觀望,四源道人也來到他的身邊,兩人一起對這座青竹建成的大城指指點點。

    “嗯,小七,你別說啊,這座大城確實有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味道在麵。

    看起來確實是一件遠古天庭神器。”

    四源道人看了半天,肯定的說道。

    “我想起來了,當年紫竹天君手中有一件這樣神器,用萬年紫竹林的紫竹煉製而成,喚作《紫雲浮屠》,這個莫不是就是這件神器?”

    四源道人又想了半天,疑惑的說道。

    “嗯,很有可能,那你知道這件神器的功用是什嗎?”

    雲憶也在仔細的觀察,隨意的開口問了一句。

    “據說是一件洞天之器,麵有一個小世界。”

    四源道人也是隨口答道。

    過了一會兩人同時驚呼出聲。

    “啊!”

    “不可能吧!”

    兩人又互相觀望,隨後又同時點頭。

    過了一會兒,雲憶開口說道:

    “隻是不知道,如何才能進入這個小世界,或許有遠古天庭的仙人躲在那!”

    四源道人點了點頭,讚同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23、紫雲浮屠藏洞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23、紫雲浮屠藏洞天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