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轉戰天下尋生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31、轉戰天下尋生路

    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正文卷131、轉戰天下尋生路等到雲憶再次回到皇城,已經是黃昏時分。

    四源道人同意先行去大周皇朝尋找鎮國神器的蹤跡。

    大周皇朝在整個忘川大陸地域最小,在大澤皇朝的東南方向,和景治皇朝和大澤皇朝為鄰。

    雖然大周皇朝地域不大,可也是一個建製齊全的皇朝。

    無數年來,大周皇朝能夠獨立存在於大陸之上,也是有一定的原因。

    大周皇朝民風彪悍,民間習武之風甚盛,他們雖然沒有外侵,可是也不懼怕任何想要吞並他們的勢力。

    雲憶對大周皇朝這種情況早就了解,他一直都想去大周皇朝一行,可是都沒有機會實現,如今正好順路,正好可以前去觀摩一番。

    天騰無咎已經恢複過來,居然又在摘星樓設宴,邀請雲憶參加。

    雲憶這才知道靈智皇朝德習俗,果然就如天騰無咎所說三天一小會,五天一大宴。

    這真是一個窮奢極欲的安逸皇朝。

    “陛下,如今西北二王已經遠逃,雲某在這已經呆的沒有意義。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雲某明天就要離去了,西北二王還沒有徹底覆滅,雲某還要去追尋。”

    在夜宴之上,雲憶提出了想要離去的想法。

    “賢婿,為何如此著急,怎也得先和馨兒成親了再說。

    如今大好機會,你二人不成就婚事,你要何時才能迎娶馨兒?”

    天騰無咎心中大喜,他就盼望著雲憶離去,不過他還是將天騰馨兒的婚事提了出來。

    雲憶這才意識到了麻煩所在,如果不現在不和天騰馨兒成親,將來不是還要來景治皇朝一趟?

    “啊,還請陛下做主,西北二王為禍天下,雲某晚一天前去,天下百姓就多受一天苦,使得更多的百姓陷入戰亂之中。

    還請陛下早做安排,雲某和馨兒能夠成就婚事。”

    天騰無咎笑道:

    “朕這就尋找人看看,哪天是個好日子!

    你和曦兒能夠成親,朕也是心中歡喜。”

    隨後天騰無咎喊來一位宦官,讓他去詢問張丞相:

    近期哪一天最利於婚喪嫁聚。

    雲憶和景治皇朝的各位君臣又大醉一場。

    不過這一次他卻沒有再進入夢中,一夜修煉功法,想來紫竹老人也不是想天天見到他。

    佐夫派來的戰騎次日來到了都城,將西北二王的動向說明,詢問雲憶的主意。

    雲憶沒想到西北二王會分兵,於是他讓佐夫率領重騎原地修整,等候他的命令,不要魯莽進軍,他擔心這是西北二王的詭計。

    西北二王對他已經沒有辦法,但是說不上會反擊他的鐵騎,畢竟三千重騎才是俗世中的正常軍馬。

    張丞相的預測結果讓人意外,十五天以後才有好日子,這意味著雲憶還要在景治皇朝逗留至少一月。

    這是天騰無咎的安排,他擔心西北二王會去而複返,他要得到西北二王的確切動向,才能放雲憶離開。

    這讓雲憶沒有辦法,他隻能每天在青竹城內閑轉,或者在館驛之中修練,打發這段無聊的時光。

    西北二王分兵以後,黑山王尤鐵率領十萬輕騎直撲大周皇朝與景治皇朝的邊境之地風峽口。

    這是一個險地,兩山夾一路,向來都是兩朝重兵護持之地。

    可是多年來的平安無事,兩朝守軍都已經沒有了戰鬥意識,對這的看管不是太嚴格,沒有了防範意識。

    黑山王尤鐵的輕騎一戰而定,奪取可風峽口,迅速通過這,向著大周皇朝的腹地殺去。

    消息傳到了大周皇朝的都城海臨城,大周皇朝上下都不能相信。

    這禍亂天下的西北賊,怎會來到大周皇朝?

    大周皇朝如此弱小,沒有什能夠吸引這些西北賊才對啊!

    不過事以至此,還需要緊急應對才是,否則憑借西北賊的軍馬速度,恐怕用不了幾天就能打到海臨城下。

    大周皇朝的皇帝周康正值壯年,也是一位武力極好的武者,他一向好戰,如今被人欺負到了臉上,更讓他躁動不已。

    周康很快就做出了反應。

    他號令大周皇朝的所有武者,全部去攔截西北賊,同時他整頓軍卒,盡起全部軍馬,前來與西北軍馬決戰。

    黑山王尤鐵率領的馬軍在大周皇朝境內來回奔襲,使得周康疲於應付。

    大周皇朝軍馬也有幾十萬,可是騎軍太少,怎也堵不住來去自如的西北馬軍。

    周康恨的咬牙,可是他空有一身本事,就是拿西北軍沒有辦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1、轉戰天下尋生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1、轉戰天下尋生路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