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怒擒親王欲見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32、怒擒親王欲見君

    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正文卷132、怒擒親王欲見君雲憶和天騰馨兒整理好行裝,辭別皇城眾位親朋以後,一同騎上白虎,趕往佐夫重騎所在地點。

    等到和佐夫匯合以後,雲憶又得到了最新的西北二王的動向消息。

    他有些佩服西北二王,這可真是縱橫天下的梟雄,為了能夠活下去,簡直無所不用其極。

    雲憶和佐夫商議以後,決定先回大澤皇朝修養,畢竟現在西北二王的目的還不明顯,勞師遠征,殊為不智。

    於是佐夫率領重騎返回大澤皇朝,雲憶則帶著天騰馨兒前往大周皇朝,他準備由那出海,將天騰馨兒放到四明島安置。

    四源道長先行在大周皇朝四處尋覓,不知道是不是運氣的原因,他還是沒有絲毫收獲。

    無奈之下,他隻能在大周皇朝的都城臨海城等候雲憶,這是他們事先商量好的。

    雲憶速度好快,隻是幾天時間,就來到了臨海城外。

    此時黑山王尤鐵已經搶船出海,大周皇朝上下一片慘淡之聲。

    雲憶用神識傳音,約四源道長出城相見。

    四源道人來的很快,兩人在城外荒野中會麵。

    他看到雲憶帶著天騰馨兒,不由的驚詫不已。

    這小子怎將景治皇朝的公主給拐帶來了,這可不是什好事!

    “道長,這是內人,我已經娶公主為妻!”

    雲憶笑著解釋道。

    “哦!”

    四源道人微笑頷首,心中怒罵不已。

    這小子真是要禍害完天下的公主嗎?

    “道長來了幾日,事情查探的如何?”

    雲憶問道。

    “唉!此事說來話長,老道我慚愧啊!”

    四源道長歎氣說道。

    “哦,道長何出此言,莫不是出了什意外?”

    雲憶奇道。

    “意外倒是沒有,隻是老道我依然沒有發現鎮國神器的所在,實在慚愧啊!”

    四源道人苦笑的說道。

    “哦,道長無需如此,凡事要將機緣,道長您不是也說過,這都是機緣未到而已。”

    雲憶安慰四源道長道。

    “再者說此事不急,係統仍然沒有恢複,我等還有時間。”

    雲憶抬頭看看天色,接著又問道:

    “道長已經來了幾日,對於大周皇朝有什看法?”

    四源道長沒好氣的說道:

    “能有什看法,俗世間的事物與我無關!”

    雲憶笑了,他無奈的接話道:

    “可是超神器硬是要我一統大陸,這讓我也沒有辦法,隻能勉力而為,不知是什用意!”

    四源道長試探的說道:

    “此事老道我卻是有些想法!

    如果你能夠一統大陸,那俗世間的氣運就會青睞於你,你再進行其他的事情就會事半功倍。

    這是氣運積累之道,也算是一種玄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意思。”

    “啊!”

    雲憶大為驚訝,他從來沒有想過這些。

    “道長,如果擁有了極大的氣運,我會變成什樣子?”

    雲憶很是急迫的問道。

    “那還用想嗎?

    你會被天地所幸,獲得寶物的幾率大增,學習功法也會變得容易,總之,好處是極其巨大的,完全出乎你的想象!”

    四源道人肯定的說道。

    雲憶想了想,隨後說道:

    “既然如此,那這大周皇朝的事情還是要處理一下,這樣吧,道長,我等先入城住下,看看情況再說。”

    四源道長點了點頭,天色已晚,怎也得進城休息。

    雲憶揮手示意白虎自去尋覓去處,他帶了天騰馨兒,同四源道人一起來到臨海城中。

    四源道人所住的客棧檔次很高,可能是臨海城中最好的客棧。

    四源道人在吃住方麵很是講究,無論到什地方,吃住都是最高檔次。

    等到三人吃完晚飯,雲憶提出要帶天騰馨兒去觀賞臨海城的夜景,四源道長卻沒有這個心思,自己回去修練。

    雲憶和天騰馨兒相伴,一起出了客棧,在臨海城中閑轉起來。

    臨海城作為大周皇朝的都城,其中的繁華地方自然是極多的!

    雖然是夜晚,可是城中的人們看起來更多了些,好些人都是白天休息,夜晚出來活動,所以夜間的景象才是一座大城的真實麵貌。

    天騰馨兒沒有偽裝行跡,她的絕色容顏引起了好些人的圍觀,不過雲憶根本不在乎,在這片大陸上,還真沒有他所懼怕的人。

    雲憶和天騰馨兒來到了臨海城最高的景點聽濤台之上,這是臨海城最為繁華的的地方。

    在這座高台之上,可以遠眺大海,潮起潮落之時,海濤之聲震耳欲聾,實在是一種難得的美景。

    此時雖然沒有海潮之聲,可是各種戲台搭起,在高台之上表演歌舞,或是各種雜耍,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

    天騰馨兒看的目眩神迷,專注至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2、怒擒親王欲見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32、怒擒親王欲見君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