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分身有術訪四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40、分身有術訪四源

    等到天黑以後,雲憶悄悄的離開了白水城,放出了白虎,趕往東海城。

    四源道人在東海城修煉,附帶著指導趙曦兒修行。

    趙曦兒終於體會到了氣感,進入了煉氣境界,這讓她開心不已。

    漫漫修行路,她踏出了最為關鍵的一步,至此再不是普通人,進入了修行者的行列。

    雲憶路上沒用多少時間,天亮之時就來到了東海城。

    白虎在靈葫空間進步極快,不止是奔行速度有了很大提高,連血脈神通大小如意的修煉也有了進展。

    白虎居然能變得如同遠古巨獸一樣大小,體長幾十丈,又可以化作一隻小貓,如同家養的小白貓一般。

    這讓雲憶驚奇不已,隻是在靈葫中呆了數月時間,白虎就有了這般進步,可見靈葫空間的靈力是多充足!

    雲憶這些天都是在係統空間的蠻荒境修煉,那也是靈氣充足,可是很明顯,白虎的進步要優勝於他。

    看來這個靈葫空間還有許多秘密是自己不知道的,等到這次事情過後,還是要多研究一下著個法寶才行。

    四源道人早早就感應到了雲憶的蹤跡。

    這一定是有事情了,他急忙出城,來到趙曦兒修煉的海島,那是他和雲憶商量好的見麵地方。

    雲憶沒有打攪趙曦兒的修行,他和四源道人尋找到一處安靜的石台,一同坐下商議。

    雲憶將昨日修真聯盟執法隊德事情告訴四源道人,想聽下他的意見,如何處理。

    “道長,這三人態度不是很好,若不是在王府之中,恐怕他們就要出手捉拿我了!”

    雲憶笑著說道。

    “,他們怎敢,你又不是普通平民,俗世的權勢地位在修真界的人眼雖然看不上,可是多少還是有些顧慮的,更何況你還是一朝重臣,如果他們隨便動你,他們也會被追責的!”

    四源道人點了點頭,同樣笑著回答道。

    “道長,那三天後的挑戰之約我如何處理,是勝還是敗好?”

    雲憶接著問道。

    “自然是要狠狠的收拾他們,他們一貫瞧不起世俗界中之人,讓他們受著教訓才好。”

    四源道人隨意說道,他來到一處大石頭前坐下,又接著說道:

    “你也不用擔心,你若是讓他們覺得軟弱可欺,那就會用盡各種手段折磨你,你的功法估計令他們眼紅,這是修真接的通病!”

    雲憶有些擔心的說道:

    “我就怕打了他們,又會引來更強的人,這件事情越鬧越大,會讓上界的神人察覺。”

    四源道人笑了起來,很是滿意的說道:

    “你能夠這樣想,我很欣慰!

    無妨,你放心的將他們收拾一頓,隨後我會給你安排個身份,讓他們望而生畏的身份,這樣就解決了所有的事情!”

    雲憶很是稀奇的問道:

    “道長,什身份會讓他們敬畏,莫不是說是你的徒弟?”

    四源道人點了點頭,低聲說道:

    “貧道還有一個身份,是在世散仙東皇先生。

    這個身份是整個大陸修真第一人,他們怎敢再尋找你的麻煩?”

    “啊!”

    雲憶驚呼出聲,這個免費師尊的身份太大,讓他有些接受不了。

    “道長,你居然又如此本事!”

    雲憶忍不住讚歎道。

    “這不是什了不得的身份,在上界神人的眼,不過是一隻大點的螻蟻罷了,算不得數!”

    四源道人歎了口氣,接著說道:

    “你還需要趕緊修煉,你要知道:

    螻蟻終究是螻蟻,變不成大象!

    我是沒有辦法對付神人,我等的希望都在你的身上,能否改天換地,還是要看你的本事!”

    額!

    雲憶開始沉默,他覺得壓到他身上的負擔越來越重,責任越來越大!

    “道長,係統已經恢複了,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雲憶又將這次係統的變化告訴了四源道人。

    “唉,想不到竟然會如此艱難!”

    四源道人沉默思索了一會,才又說道:

    “想不到他們已經轉世了這多次,小千世界太多,我直到現在才遇到真正的天帝轉世!”

    雲憶又不明白四源道人所講,不由的疑惑起來。

    四源道人見雲憶如此模樣,急忙又解釋道:

    “上界統屬的小千世界太多,而且都會出現天庭仙人轉世的情況,所以他們也管控不過來。

    可是小千世界太多,想要遇見同為仙人轉世,何其難也?”

    雲憶抬頭說道:

    “三千小世界?”

    四源道人點了點頭,應聲說道:

    “那隻是籠統的說法,小世界的數量太多,用大河沙數來形容都不為過!”

    雲憶點了點頭,會意的說道:

    “原來如此,隻要我不冒頭,他們想要尋找到我也難!”

    這次四源道人沒有同意,他搖了搖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0、分身有術訪四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0、分身有術訪四源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