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千變萬化血瘋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43、千變萬化血瘋子

    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正文卷143、千變萬化血瘋子雲憶回到了王府以後,又好生安慰了薛彤兒一番。

    每當他外出之時,薛彤兒都有些擔心,可能是即將臨盆的緣故,薛彤兒經常性的多愁善感起來。

    雲憶決定在薛彤兒生子之前,他再不外出,專心在府中修煉,陪伴薛彤兒。

    這次與玄元道人的交手,讓他感悟很多,他還是對修行之人沒有臨戰經驗,對敵手段太少。

    入夜以後,他來到了係統的虛擬空間,開始在係統虛擬世界的蠻荒境修煉起來。

    蠻荒境已經完善的很全麵,各種蠻荒生物已經開始成長,一些天材地寶也已經開始具現,這讓雲憶驚奇不已。

    這個蠻荒境居然是真實存在的世界。

    他做過嚐試,蠻荒境內的各種物品都可以被他裝在如意靈葫中帶出來。

    根據係統助手明妃的介紹,如果在蠻荒境隕落,那就是真的隕落了,根本不是虛擬世界的事情,而是真是的世界。

    這讓雲憶也謹慎不已,他也明白了蠻荒境存在的意義。

    這或許就是一個新生的小千世界,被遠古天庭發現並且隱藏了起來,一直都作為天庭子弟試煉的地方。

    雲憶目前隻敢在蠻荒境的邊緣地區活動,這的荒獸還比較弱小,勉強能夠讓他在這探索,開始適應性的戰鬥。

    不久以後,雲憶就喜歡上了這。

    雖然這沒有人類的蹤跡,可是各種各樣的荒獸讓雲憶感受不到寂寞。

    在這需要處處小心,或許一個不注意,一隻微小的蟲子就能要了他的性命。

    這對於雲憶的心性訓練提高很快,他曾經被一隻蛇類荒獸咬傷,若不是明妃取來靈藥,他可能就要重生一回,這讓他始終心悸不已。

    不過這卻是他的兩隻靈寵的天堂,他得到了係統的允許,帶了兩頭靈寵進入了蠻荒境。

    初始的時候,兩頭靈獸都吃了大虧,也是差點都被荒獸吃掉。

    可是它們畢竟是獸類,對於這的適應情況要比雲憶強了太多。

    幾次凶狠的搏殺以後,它們就適應了這的生活,甚至不需要雲憶的看護,就能自己出去捕捉荒獸。

    而且這同樣靈力充沛,各種荒獸都是經常吞吃這個初生世界的天材地寶,使得它們的血肉更加適應兩頭靈獸的生長。

    後來雲憶也發現了這個問題,他也開始吞吃荒獸血肉,這讓他的肉身強度提高的更快,一麵用天雷淬體,一麵用荒獸血肉精華補充,他的實力在飛快的增長著。

    天心宗的七人離開了白水城後,一路不停,返回了兩界山。

    兩界山的兩名駐守道人心中還是緊張的,他們不知道玄寧等人是否執行了任務,將雲七的事情解決,一切都是未知。

    玄寧等人本來想立即返回宗門,可是在這又遇到了意外。

    修真聯盟執法二隊也來到了兩界山,他們是追查去年從兩界山偷渡進入俗世界的血瘋子而來,同樣是任務失敗,沒有絲毫收獲。

    修真執法二隊是仙山界大宗本我無相宗的門人組成,同樣是大宗門人,態度高傲而自滿,從來不將世俗間的凡人放在心上。

    他們在忘川大陸浪蕩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根本就沒有發現血瘋子的任何蹤跡。

    相反,雲七的事情倒是知道了很多,隻可惜雲七是離山人氏,這點沒有任何問題,根本不會是血瘋子。

    “玄元,你等怎回去捉拿雲七,他根本就不是仙山界的人,你們想必沒有好好查探!”

    本我無相宗的帶隊修士智通和尚大聲的詢問玄元道長。

    這是兩個修真執法隊的正常碰頭會,如果有相同的執法隊相遇,這種會議是一定要開的,這可以讓他們互通有無,交換情報。

    “唉,我等也是去了才知道,這才返回,雲七的事情,不屬於我等管轄範疇!”

    玄元道人自嘲的說道。

    “,估計你等是被雲七打回來了那可是天下第一悍將,武力值爆表!”

    第二執法隊的玉姬夫人笑著說道。

    她是第二執法隊的唯一女性,同樣也是第二執法隊殺性最重的一個。

    “夫人所說極是,貧道與那雲七交手,不是對手,敗的心悅誠服!”

    玄元道人歎氣說道,輸就是輸了,他還不至於不敢承認。

    “啊!”

    這下第二執法隊隊的七人一起驚呼。

    玉姬夫人所說隻是笑談,誰也不會真的認為雲七會是第三執法隊的對手。

    “怎會如此,莫非這雲七道法精深,玄元你敗在他的道術之下?”

    智通和尚不解,大聲的問道。

    “唉,技不如人,雲七隻是使用了世俗間的武戰之法,貧道就不是對手!

    世上奇人,雲七為最!”

    玄元道人又是歎氣說道。

    “這怎可能,此事真是聞所未聞,讓人無法相信!”

    智通和尚大聲感歎,他也覺得雲七太過於奇怪。

    “老大,不如我等前去和這雲七一會,他在世俗界有很大的權利,或許他能幫助我等尋找到血瘋子!”

    第二執法隊的任逍遙低聲說道,可是這話還是讓在坐的眾人都聽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3、千變萬化血瘋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3、千變萬化血瘋子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