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大戟無雙戰飛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42、大戟無雙戰飛劍

    白水城隻有東門外有十長亭,在長亭外不遠處就是白幹水河的碼頭。

    雖然這個碼頭已經由於太過古老,不經常使用,可是依然有許多小的船隻停靠,在河麵上擺放的密密麻麻,很是壯觀。

    雲憶也沒有想到約戰地點居然是這種情形。

    這哪有荒野,還是屬於白水城的繁華地方,處處都是車馬人流,行商販卒。

    仙山界所來的修真執法隊七人早就來到了這。他們也是沒有絲毫辦法,甚至他們認為這是雲氣這廝有意如此,故意讓他們動手不得。

    還好七人在人堆還是比較顯眼的,雲憶很容易就找到了他們,互相商議以後,決定換個地方比鬥。

    正南方三十外有一座高山,看起來山峰陡峭,占地很廣,估計應該沒有人煙,於是雙方決定換到那比試。

    實際上此時修真執法隊的七人要比雲憶緊張的多。

    他們在這些天又詳細了解了雲七的過往,這疑點越來越多,事情看起來更加複雜了些。

    同玄寧一起前來的還有一位同輩道人,劍術超群的高階修士玄元。

    他主要負責打聽雲七的實際情況,正是他的分析讓七人擔心不已。

    所有雲七的過往經曆都明顯的說明一個事情,這個雲七根底深厚,背後有大能強者撐腰。

    等到七人和雲憶一起遠離人群,七人取出飛劍,率先禦劍而去。

    雲憶看的頗為無奈,這就是仙山界修士的優越性體現,哪怕離的再遠,手中有劍,那就行遍天下。

    不過這也難為不了雲憶。

    他將白虎放出,騎到白虎身上,隻是幾個縱躍,就來到了七人前方。

    片刻間就到了那座大山之下,絲毫不比七人禦劍慢,甚至還領先七人好多。

    玄寧看著雲憶的白虎坐騎,心中更是驚駭,他離雲憶最近,看的分明。

    雲七這廝居然有靈獸坐騎,前方那隻白虎,絕對已經是靈獸。

    這種靈獸,就是整個仙山界都沒有幾隻,可是在世俗界居然隻是雲七的坐騎!

    雲憶選了一處地勢平坦的荒野之地,將大戟在地上一插,隨後席地而坐,等著七人到來。

    玄寧與玄元道人慢慢的來到隊伍後方,開始邊走邊談,悄聲商討這件事情要如何處理。

    “師弟,這雲七來曆成謎,而且是一位體修,若是你我都不敵他,如何是好?”

    玄寧低聲問道。

    “唉,師兄,我也是心中膽怯,可惜你等不知我心中的惶恐!

    這雲七能經常性的召喚天雷,這可不是修煉者使用雷法的本事,這可是大神通!”

    玄元語音苦澀,略帶嘶啞的說道:

    “師兄,我擔心他不是普通修士,莫不是大能修士偽裝年幼,故意來戲耍我等?”

    玄寧無語,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可能。

    等到七人全部來到了雲憶麵前以後,他大聲的問道:

    “諸位道長,你等是一起上呢,還是要施展車輪戰法?”

    玄寧看著戰意高昂的雲憶,同樣大聲說道:

    “雲七,我等不是那種小人!

    你可以任選我和師弟其中一人,一戰而定,若是你贏了,我等掉頭就走,再不來與你理論!

    若是你輸了,可要和我等一起回仙山界!

    你看這樣比試可好?”

    雲憶笑了起來,隨後說道:

    “道長的辦法很好,不過雲某也有一個條件,若是雲謀僥幸贏了,還望諸位道人將雲七之事據實稟告貴宗長老,不要再換上一批人來煩擾於我!”

    玄元在玄寧身邊接口說道:

    “雲七,你這是在侮辱我天心宗!

    我師兄弟二人代表的就是我宗門的意思,一旦答應了你,就再不可能出爾反爾,讓人笑話!”

    雲憶點了點頭,將大戟從地上拔起,揮舞了個幾下,傲然說道:

    “好,既然如此,那雲某就再不會矯情!

    還請諸位出手,雲某請教天心宗高徒的本領!”

    玄寧和玄元互相看了一眼,其餘五位師侄都在遠處觀望,他們已經知道雲憶的本事,隻能給兩位師叔壓陣。

    “師兄,讓師弟來吧,他的大戟明顯是重武器,需要我用飛劍之術才能克製!”

    玄元低聲說道。

    玄寧點了點頭。

    與體修對陣,普通修士都不占道:

    “雲七,貧道擅長禦劍之術,專用飛劍製敵,你莫要以為貧道是道術之修!”

    雲憶笑了起來,高聲回應道:

    “道長好坦蕩,雲某要和你比鬥,你卻將自家根底告與我知,雲某佩服!

    雲某所學甚雜,不過既然道長這般作為,雲某就全憑武力與你一戰!”

    玄元道人再不說話,伸手向著雲憶一指,一柄飛劍破空而來,向著雲憶就刺了過來。

    雲憶此時的真實功力已經強化二位道人太多,基本上有和化神修士一戰之力,而二位道人隻不過是元嬰初期修為,高下立判。

    他將手中大戟隻是一揮,就打在那柄飛劍之上,隻聽到一聲脆響,那柄飛劍已經被砸的消失無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2、大戟無雙戰飛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42、大戟無雙戰飛劍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