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變幻莫測玲瓏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59、變幻莫測玲瓏心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第二天清晨,雲憶修煉完畢後走出了酒樓,來到了那一群城內獨有的運輸法器之前。

    這些法器看起來就是俗世間的馬車,隻是沒用馬匹驅使,與雲憶前世的汽車相似。

    雲憶隨便挑選了一輛坐上,法器操控者笑著問道:

    “客官,想要去哪?”

    雲憶低聲說道:

    “隨意轉轉,看看這大城的景色,先到東城區轉轉。”

    那車夫一愣,隨後明白過來,這是外來人,將這車當成旅遊法器了。

    “客官,這法器速度很快,恐怕不能滿足你觀光的要求,如果您想領略莫幹城的風景,需要乘坐那種紅色法器。”

    雲憶這才明白過來,抬眼看去,遠處果然還有一些紅色的運輸法器。

    “哦,無妨,你盡管行駛,我能看到,你就需要快速,能夠多去些地方。”

    雲憶不想再去換車,笑著對車夫說道。

    “好!”

    那車夫異常高興,能夠招攬到生意實在幸運,何況這位客人看起來要去很多地方。

    車夫催動法器,將這法器運行起來。

    這法器居然是在空中飛行,隻是離地麵很低,看起來就像是再地麵上行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59、變幻莫測玲瓏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59、變幻莫測玲瓏心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