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心機太深寶物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87、心機太深寶物失

    雲憶回到了房間以後,稍微休息了一下,就進入了係統的虛擬世界,他想看下明妃將上次從仙府中獲得的物品是否整理完畢。141biz

    虛擬世界中沒有變化,已經恢複了以前寂靜的模樣,明妃又開始了埋頭苦修,也不知道想要修煉到什程度。

    雲憶的到來讓明妃感到驚訝,因為最近她沒有感覺到有什大的事情於是她主動詢問雲憶道:

    “陛下,你這是來詢問修煉上的難題嗎?”

    雲憶笑了笑,很不自然的說道:

    “明妃,那倒不是。

    我最近總是感覺有些心思不屬,覺得會有什事情發生。

    你看,你們都一切正常,這樣我就放心了。”

    “噢,原來陛下是沒事找事,空虛寂寞冷,想要尋找我來為秘排解煩惱。”

    明妃有些不屑的說道。

    “哪的事,我也是在努力修煉,修為又有了進步,如今已經是真仙境第二層空如境界了。”

    雲憶得意的抬頭說道,一種得意的表情出現在他的臉上。

    “嗯,你要小心了,你的修為接近了上界探查的範圍了,除非你到了上界否則不要進入真仙境第三層。”

    明妃非常謹慎的說道。

    “這是為何?

    你不是說我修為還太低嗎,怎這快就引起了上界的注意?”

    雲憶擔心的問道。

    “那是你與其他修士不同,你的真仙境比平常真仙境修士要強大無數倍。

    如今你雖然隻是真仙境二層,可是仙元力的深厚恐怕不在普通玄仙之下。

    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真,玄,玉,帝君,你若是到了帝君境界,才能和上界神靈對抗,我等才有一絲翻身的可能。”

    明妃詳盡的給解釋道,她內心非常渴望雲憶能夠盡快的提升修為,可是又擔心雲憶修為不穩,矛盾的心理不停交織,讓她也是痛苦不已。

    “明妃,我昨天見到了一件真仙法寶,可是已經沒有了仙元力,這是怎回事?”

    雲憶終於問出了一件靠譜的事情,這件真仙法寶木梳讓他感覺很熟悉。

    “木梳,是什形狀?”

    明妃有些疑惑,畢竟梳子形狀法寶也很常見,不知道雲憶為什會關注這個。

    “是這樣的。”

    雲憶隨手在空中比劃出了梳子的形狀,隨後看向明妃。

    “嗯,這東西有些來曆,好像是當年帝後所有,否則你不會有這種感覺。”

    明妃想了一下,接著說道:

    “不過你要是得到了它,對你來說意義還是有的,或許你可以用它判斷出誰有帝後轉世之靈,這不是你一直希望的事情嗎?”

    雲憶心中一驚,不過隨即他有些驚喜的說道:

    “還有此作用,唉,失誤啊,我居然沒有拍買,機會錯失了。”

    他雖然在姚路和紀青麵前說木梳會到他手中,其實他一點信心都沒有,完全是胡說。

    “哦,居然有拍賣會,唉!

    以後我要多關注你,我居然沒有發現這有意思的事情。”

    明妃的眼睛亮了起來,非常興奮的說道。

    額!

    雲憶有些後悔,自己這是又多嘴了啊!

    “哈哈,那是自然。

    明妃,下次有這好玩的事情,我一定會提前通知你。

    你修煉吧,我走了啊!”

    雲憶說完,也不待明妃回答,神念一動,就出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第三天入夜時分,姚路和紀青再次來尋找雲憶。

    冰梅也換了身衣物,不再穿離火宗的服飾,跟在姚路的身邊。

    “主人,今夜應該是歌舞表演,沒有什看頭,我們還去嗎?”

    雲憶笑了笑道:

    “自然要去,否則對不起著頭等艙的待遇。”

    紀青憋了憋嘴,想要出聲諷刺,卻沒有說出口。

    她還是想去看熱鬧,這個飛舟做的實在太無聊。

    四人來到了頭等艙大廳,一切還都是那個樣子,果然表演節目的場地已經準備好,今夜是免費的歌舞表演。

    四人來到了靠近表演台的位置坐下,觀看表演的閑人不多,隻有零星的五六個,有一半的修士沒有前來觀看,可能是不感興趣。

    四人隻等了片刻,台上就出現一位女子,也沒有廢話什,直接樂曲響起,開始表演起獨舞來。

    雖然她跳的很努力,可也就是一般的舞者,沒有什出彩的地方,四人看的無聊至極,實在乏味。

    這個獨舞一直跳了一個多時辰,隨後又上來了一隊男舞者,作為這個女子的伴舞,又開始繼續跳。

    “唉,她可真夠努力的,這都快兩個時辰了吧,居然一點都不累!”

    姚路突然感歎道。

    他已經看的煩躁無比,任誰看了講個多時辰的獨舞,恐怕都會崩潰。

    “她不是人,是一個傀儡,自然不會累。”

    雲憶淡淡的說道。

    他觀察這個傀儡已經很久,沒有發現麵的神念,這居然是個無人操控的傀儡。

    “好厲害的傀儡之術,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這個傀儡製作的可真精妙。”

    雲憶忍不住出聲讚歎道。

    “傀儡,公子,你不是看錯了啊,我看她就是個活生生的人啊!”

    紀青睜大了她的眼睛,盯著這個舞者又看了半天,不相信的說道。

    “是傀儡,道友真是好眼力!”

    四人身後傳來了一個聲音,這是一個年輕女子的低語。

    雲憶回頭一看,他的右側不遠處坐著一位女修,淺笑安然,很平靜的看著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87、心機太深寶物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87、心機太深寶物失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