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前途有望心所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97、前途有望心所向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飛身來到了藤澤島上,心中也是有些驚異。

    這藤澤島上空有一種毒素,居然能後傷到他的肉體,若不是他功力深厚,恐怕都飛不到島上,早就掉進了湖水之中。

    “好厲害,這真是萬毒島。”

    雲憶隨意在島上走了一段距離,就已經被毒蟲,毒霧還有毒氣攻擊了一輪。

    “九花大師厲害。”

    雲憶讚歎了一聲,能在這種環境麵修煉本身就已經很不俗了,何況九花大師也是五劫散仙修為。

    頂著島上的層層毒物,雲憶終於來到了島上的一座小山之上。

    站在這座小山頭上看去,島上到處都是綠色樹林和花朵鮮豔的植物,看起來五彩紛呈,動人心魄。

    九花大師會在哪呢?

    雲憶四處查看,根本發現不了有人存在的蹤跡。

    毒花,毒草,毒蟲,毒獸,這的一切生物都是毒物,難道九花大師是用毒物來進行修煉的?

    雲憶想了一下,鼓足仙元力,用神念控製,向著四方說道:

    “七花大師,在下雲七。

    家師明空上人有書信一封給您,還望您能夠見在下一麵。”

    四周來回傳遞雲憶的聲音,不久就覆蓋了全島範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7、前途有望心所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7、前途有望心所向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