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風馳電掣飛舟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98、風馳電掣飛舟苦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靈力之毒?

    這是什毒?”

    雲憶驚奇的問道。

    “這種毒本來不應該出現在靈力世界,這是一種吞噬靈力,進而轉化成其他力量的怪異物質,或許這本身就是一種力量屬性,隻是我等不知道罷了。”

    九花大師又歎了口氣,給雲憶解釋起來。

    “當初我不知道這種毒的毒性,反而以為自己被賦予了特殊屬性,心中高興無比。

    它會助長體內靈力的成長,這也是我突破修煉境界的原因。

    後來它開始將靈力轉化,我體內出現了各種不知道屬性的力量,這時我才明白過來,這是一種劇毒,可惜已經太晚了。”

    九花大師的話語讓雲憶疑惑起來,這種毒聽起來真的是一種力量屬性,或者說是一種和仙靈力一樣的力量源泉啊!

    “大師,你放心,我一定會想到辦法來救治你,不過你在我回來之前一定要堅持住!”

    雲憶沒有別的辦法,隻能暫時這樣說,對於未知的事物要有敬畏之心,他也不能完全答應九花大師。

    “唉!

    你去吧,此事不要強求,若是有危險,你還是要保全自己!”

    九花大師長歎一聲,閉上了眼睛。

    雲憶無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8、風馳電掣飛舟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98、風馳電掣飛舟苦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