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與人鬥其樂無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01、與人鬥其樂無窮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師尊,我實在沒有想到啊,誰能想到會有種事情啊!”

    平江上人一進入宗門大殿,就趕緊跪倒在地,將離火宗的事情詳細說了一遍。

    “嗯,我也是服了你了,做事沒有頭尾。

    既然滅了其宗門,為何又不斬草除根,你這些年的修煉都修到狗身上去了嗎?”

    灰灰子氣的罵了一句,有些鬱悶的接著說道:

    “你等一定很疑惑,不知道外麵到底是什人,能夠這樣狂妄!

    我來給你們講講,你們看他有沒有這般狂妄的資格!”

    灰灰子站了起來,將那天他和英台姬在紫霞夫人府上所遇到的事情說了一遍。

    “嗯,後來西武上人活了過來,修為已經大進,渡過散仙七重大劫已經不在話下。”

    “我和師兄曾做過估計,我倆加在一起,也不會是他的對手!

    他是真仙啊,真仙!”

    英台姬隨著感歎道,很有一種意興闌珊的味道。

    “真仙?”

    “怎可能!”

    台下坐著得散仙都開始議論起來,宗門大殿立刻喧嘩起來。

    “啊!

    師尊救我!”

    平江上人聽到這些話語早就駭得麵無人色,忍不住大聲求救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01、與人鬥其樂無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01、與人鬥其樂無窮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