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無雙戰甲藏己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09、無雙戰甲藏己身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嗯!

    雲姬,雲姬,是你嗎?”

    雲憶驚喜的呼喚道。

    那不斷變幻光芒的圓形石蛋猛然變得透明起來,一個嬌小玲瓏的身影顯現了出來。

    額。

    雲憶有些傻眼,眼前這個身影分明隻是一個女童啊!

    不過他很快又清醒過來,這個女童在他麵前迅速的長大,霎那間又長成了一位成年女子的模樣。

    雲憶對這些變化了然於心,這是雲姬進階後恢複人類形態了。

    雲姬將手一揚,一身潔白的華袍穿在了她暴露的身體之上,隨後她轉過身來對著雲憶盈盈拜倒。

    “雲姬拜見公子。

    多謝公子幫助妾身成就妖帝之身。”

    “哈哈,哈哈!”

    雲憶驚喜交加,仰天長笑起來。

    這是半年時間的付出,沒想到果然有大收獲,這實在讓雲憶心滿意足。

    “雲兒,看來還是我說對了,你沒有變成另外一人!

    從此天高海闊,任由你我馳聘天下!”

    雲姬微微一笑,站起來身來,緩步來到雲憶身前,極為溫柔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09、無雙戰甲藏己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09、無雙戰甲藏己身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