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世事無常局中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10、世事無常局中局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多謝上人好意,我等已經做好了回去重建宗門的準備,白芒山既然不再與我等為敵,便不會再有麻煩。”

    三火上人急忙回稟道。

    “嗯,那就這樣吧。

    對了,這塊神晶是在離火宗附近的的山底發現的嗎?”

    雲憶又再次確認道。

    “是的,上人。

    這是我親自發現的,就在宗內煉器的火山底部。

    那天我去取地火煉器,這塊神晶突然出現在地火深處的熔漿之中,散發出五彩豪光,讓我施法撈了出來。”

    三火上人極為清晰的回憶道。

    “嗯,看來這是在那片火山之地底曾經出現過空間裂縫,此事不算奇怪。”

    雲憶對著雲姬說了一句,隨後擺手示意三火上人離開。

    等到三火上人離開以後,房間內就剩下得姚路和雲姬二人。

    “主人,我等什時候前去界外,我已經等的煩躁難耐了!”

    姚路將三火上人送回來就大聲喊道。

    “,小路,界外可沒有這這般平和,或許要進行連番大戰的,你可有心理準備?”

    雲憶笑著打趣姚路道。

    “主人,你莫要小看了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0、世事無常局中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0、世事無常局中局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