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迷失之地虛空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13、迷失之地虛空亂

    在九龍島休整了三天以後,雲憶將幾位親信再次招集到了一起,共同商議即將要去的界外之行。zjq

    他將此次界外之行的危險又講解了一下,隨後看著姚路和冰梅仙子說道:

    “小路,你和冰梅還是不要去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的心意,可是此行我沒有把握,本來我還想使用空間法寶,可是不行。

    如今看來,隻能全部憑借自身的本事,這樣子前途渺茫,我不能讓你們冒險。

    你二人和韓七一起呆在此處修煉,等我回來。

    此處有九龍護持,我也比較放心。

    若是修煉上有疑問,也可以去問我的師尊,他會指點你們。”

    姚路和冰梅仙子看著雲憶說不出話來。

    他們雖然心有不甘,可是雲憶講的明白,此行沒有任何取巧之法,留在這才是穩妥之策。

    “主人,那小姐呢?”

    姚路忽然想到了紀青,急忙出聲問道。

    “她的情況特殊,到現在還沒有恢複意識,或許能夠呆在仙府中無礙。

    我考慮再三,還是將她帶在身邊。”

    雲憶輕聲回答道。

    “唉!”

    姚路歎了口氣,心中後悔不已,他想的卻是是不是上次沒有跟隨雲憶前去修煉,喪失了這次大機緣。

    “不要胡思亂想,以後好好修煉才是正理。”

    雲憶斥了姚路一句,隨後又交代了九龍島九龍的來曆,讓姚路不要去招惹他們。

    “沒事多帶帶韓七,他的修為雖低,可是心性不錯,將來大有作為。”

    雲憶再次叮囑姚路道。

    “主人放心,我會看著他們兩個。”

    冰梅仙子急忙出聲回應道。

    “嗯,冰梅,等我歸來,就會傳你**,如今時間太緊。

    還望你努力修持,不忘本心。”

    雲憶將冰梅仙子也勉勵了一番。

    “多謝主人!”

    姚路和冰梅仙子急忙拜謝,隨後一同離開。

    雲憶又來到九龍島湖中,麵見了龍一,將他的三隻寵獸托付給了龍一,告訴他自己要去試探前往界外之路。

    龍一自然沒有拒絕,能有三隻真正的神獸後裔陪伴,九位龍靈都很願意。

    將這一切安排妥當,雲憶便和雲姬離開了九龍島,取出一艘小型飛舟,直奔迷失之地的所在之地兩界山。

    兩界山依然是以前的那般模樣,沒有絲毫改變。

    兩位鎮守修士鎮遠和鎮通還沒有返回宗門,雖然他們是西大陸天心宗的修士,可是戰火並沒有影響到這。

    雲憶和二位道長見麵以後,隻是說要返回俗世間,需要通行,隨後出示了宗門出示的通行證明。

    二位道人自然放行。

    可是就在雲憶通過他們二人身邊的時候,雲姬出手了。

    她的幻術發動起來,讓二位道人認為雲憶已經正常通過了兩界山的傳送漩渦。

    想要通過傳送漩渦到達迷失之地,需要不停的來回傳送,直到此處的傳送漩渦出現時空紊亂的情況,這是到達迷失之地的唯一方法。

    雲憶對這種全憑運氣的傳送方式極為無奈,在經過了幾十次傳送無果後,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運氣確實有問題。

    幸虧他還帶著雲姬。

    雲憶躲到了紫華仙府之中,讓雲姬顯化身形,帶著紫華仙府通過那處傳送漩渦。

    這情況實在讓人無語,雲姬頭一次傳送,就到達了傳說中的迷亂之地。

    雲憶從紫華仙府中出來以後,站在隨即出現的地點,心中對於自己的糟糕運氣佩服無比。

    “雲姬,你確定這就是那處迷亂之地?”

    雲憶看著周圍霧蒙蒙的景象問道。

    雲姬已經將自己本體完全覆蓋在雲憶的身上,緊張無比的低聲說道:

    “公子,不會錯的!

    你的神識能夠查探多遠,我的不出身邊三丈。”

    雲憶一驚,急忙用神識四處一掃。

    “不好,查探不了百丈,看來是這的霧氣有問題。”

    雲憶回應雲姬道。

    “公子,這的霧氣有毒,不明顯,是慢性毒。”

    雲姬又感應了一番說道。

    “嗯,不是很厲害,你且躲進我的皮膚,不到緊要關頭,不要出來。”

    雲憶急忙囑咐雲姬道。

    雲姬知道雲憶有抗毒的本事,於是她也不推辭,急忙滲透到了雲憶的身體。

    雲憶仍然呆在原地不敢動彈。

    隻有到了這才知道,四源道人所給的真正地圖根本就用不上,你無法確定自己隨機落在了什地方,又怎能依照地圖前行。

    “真是凶險之地啊!”

    雲憶不住的用神識查探周圍,就在他能感應的百丈方圓之內,已經有無數個細小的空間裂縫出現,而且時斷時續,就如同能夠移動一般。

    “公子,需要硬闖嗎?”

    雲姬也發現了這一情況,忍不住出聲問道。

    “不可!

    先要尋找一處安全點的地方躲藏起來,觀察上一段時間再說。

    此處大凶,稍有不慎就會吃大虧,還是穩妥點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3、迷失之地虛空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3、迷失之地虛空亂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