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苦心之人天不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17、苦心之人天不負

    “轟!”

    又是一道雷光擊打到了紀青的身上,將她身上的黑色碳化物打掉了一絲。lpsbss

    “疼!”

    雲憶似乎聽到了一聲紀青的囈語,急忙揮手將她取了出來。

    這已經是雲憶在紫華仙府錘煉紀青肉身的第十天。

    這期間他出去了幾次,可是那座大陣沒有絲毫變化,這讓他和雲姬都有些著急。

    不過從雲姬身下的這頭異獸的反應來看,這種放片的辦法還是有點成效的,至少這頭異獸對雲姬依賴了許多。

    二人再次商量了一下,決定繼續將放片啟蒙這項事業進行下去,等到異獸厭煩了再說。

    雲憶將紀青仔細檢查了一遍,紀青似乎還是沒有意識。

    或許剛才那一聲囈語是一種身體的條件反謝?

    雲憶有些拿不定主意,就將紀青再次放到了雷瀑之中。

    “轟,轟,轟!”

    “疼,疼,疼!”

    這次紀青的反應強大了起來,這種囈語已經相當有力,看來是意識有些恢複了。

    雲憶急忙將紀青再次取了出來,身形一晃就來到了密室麵,把紀青浸泡在了“天青液”之中。

    “,運氣不錯,終於醒了,還算趕上了這趟界外之行,真不容易啊!”

    雲憶有些開心的自言自語道。

    “啊!七哥,七哥,救我,救我!”

    紀青努力將頭伸出天青液外,語音嘶啞的喊道。

    “,不叫公子了,看來你是真的怕了!”

    雲憶有些得意的將紀青的頭托住,開始給她輸送一些仙元力。

    這次輸送的仙元力被紀青很容易的吸收掉,說明她的體質已經變成了真仙之軀。

    “,青兒,乖乖的再泡幾天,你就是天下第一美女了,這可是你一直的心願啊!”

    雲憶感覺紀青的身體狀況已經穩定,就要將她繼續放入“天青液”之中。

    “哼,都是你害的,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你等著!”

    紀青有些憤慨的輕聲嘀咕道。

    “不許走,你得陪著我!”

    “額,不走,不走!

    我走了就看不到天下第一美女的真身了,那可是太虧了!”

    雲憶故意笑著調侃紀青道。

    “啊!

    快滾!”

    紀青尖叫了一聲,奮力一搖,仰麵躺倒了“天青液”之中,再不露頭。

    雲憶又仔細檢查了一下紀青身體所在容器的情況,又放了許多仙石進去,讓仙石將紀青包裹起來,這才安心的離開了密室。

    按照紀青的修煉速度,她要想將身體完全恢複,至少也要三天的時間,雲憶準備先出去看看情況。

    “啊,公子,我實在受不了了,想不出還有什內容放給它們看。”

    一見到雲憶出現,雲姬就忍不住抱怨起來。

    她雖然在三山城渡過了許多年月,也算體驗了無數人的閱曆,可是這樣不停的回憶,讓她也有些承受不住,她已經感覺到了精神恍惚。

    “,雲兒,當初你可是信心百倍來著,這還沒有一個月呢,這就受不了了?”

    雲憶心情不錯,開始調侃雲姬道。

    紀青終於醒過來了,讓他心頭的一塊巨石落了地。

    “唉,公子。

    如今我才知道這個“一力破萬法”的可怕,這一力實在難以修煉啊!”

    雲姬有氣無力的訴苦道。

    她現在所做的就像雲憶前世的職業一樣,一個孤獨的網絡作家,在不停的構思給異獸和大陣之靈觀看,實在讓她大傷腦筋。

    “,你和異獸溝通一下,先停下來,休息一天看看,看這大陣之靈有沒有反應?”

    雲憶很是體貼的對雲姬說道。

    “嗯,我本來也是這想的,這事情已經到了下一階段,需要欲擒故縱了!”

    雲姬早就忍耐不住,如今雲憶這樣說,正和她意。

    於是她直接就停止了放片,揮手讓大屏幕散去,自己則化成開始時候的那隻小異獸,遊到雲憶身下的這頭異獸眼前,不住的遊動起來。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萬物有靈,這生存之道實在是神秘莫測!”

    雲憶看著眼前的景象,心有所感的感慨道。

    “公子,成了!

    它答應先休息幾天,我也要恢複一下精神。

    這幾天的不間斷施法,讓我感覺好像活了幾萬年之久,實在太折磨人了!”

    雲姬發完牢騷,又化成一道流光,飛到雲憶的額頭停下,安心的修煉起來。

    雲憶卻沒有閑著,這個無聊的方法也不知道有沒有作用,他可不想將時間耗費在這。

    於是他開始圍繞這座大陣查探起來,想要尋找出一絲可能的破陣之法。

    事實的結果還如同以前一樣,這個半圓形的光罩將兩扇傳送門牢牢的扣住,沒有一點縫隙,想要進去,除了破陣,沒有別的辦法。

    可是這個古怪大陣怎去破,雲憶有些懵圈。

    他對於陣法之道一竅不通,何況這個大陣估計是天下最頂級的大陣,又怎是他能夠看出來破綻的?

    時間又過去了一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7、苦心之人天不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7、苦心之人天不負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