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事有兩麵空談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18、事有兩麵空談否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多謝道友,我等明白了。

    可是我觀此獸似乎隻知道這一處虛空通道,一直盯著這而來,這是怎回事?”

    雲憶再次疑惑的問道,若是按照大陣之靈的說法,那不就是說沒有異獸可以成年了嗎?

    “它確實不知道其中的奧秘。

    在它的族群中確實有這一處空間的指引,此處也確實是他們成長的必經之路。

    可是我想這的空間有兩處一模一樣的傳送門,你們來的不對,我這屬於等階最高的傳送門。”

    大陣之靈語氣淡漠的解釋道。

    “啊!”

    雲憶和雲姬一起驚呼出聲,這種事情實在太過玄奇。

    “怎可能?

    我一路查探,沒有發現你所說的地方啊!”

    雲憶有些不信的問道。

    “這種事情本來我也不知。

    無數歲月的孤寂,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

    陣法之靈有些人性化的感慨道:

    “我也是在觀察這些空獸不斷的赴死以後,才慢慢的明白了這種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8、事有兩麵空談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18、事有兩麵空談否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