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七殺血煉尋敵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20、七殺血煉尋敵蹤

    眼前還是一片漆黑,雲姬想盡辦法讓異獸黑大回頭,可是沒有作用,他們已經衝進虛空通道太遠,各種類型不同的虛空之力開始作用到幾人的身上,讓他們自顧不暇。aneiz

    雲姬費盡心思讓異獸黑大終於回頭,可是尋找了半天,竟然找不到他們進來時候的通道口。

    “罷了,雲兒,這或許是天意如此。

    你讓黑大趕緊將我們送到出口,留它自己在這修煉,我們可不能再在這浪費時間,先出去了再說。”

    雲憶感受到這的虛空之力正在逐漸變大,他的肉身已經有些堅持不住,急忙溝通雲姬道。

    修為無法增長是他目前最大的問題。

    雲憶目前沒有突破玄仙境界,使得他的肉身無法再吸收同化虛空通道麵的虛空之力,肉身已經有了崩潰的跡象。

    雲姬急忙和異獸黑大再做了溝通,虛空通道的黑暗並沒有影響異獸黑大的感知,它奮力向著前方高速前進,憑借它的自身天賦,開始尋找能夠出去的通道出口。

    在這個漆黑的空間根本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不知道過了多久,異獸黑大終於找到了通道出口。

    雲憶的身上已經被虛空之力腐蝕的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基本上成了骨頭架子,他保持一絲靈識不滅,仍然在死死的堅持。

    雲姬則已經徹底元氣大傷,根本出了不玉石本體,隻能隱藏到了雲憶的白骨額頭之上,化為一粒很小的塵埃顆粒。

    她一直都是變幻成雲憶的戰甲覆蓋在雲憶的外部保護他,直到她的靈力耗盡,這才讓雲憶受到了傷害,她已經盡力了。

    紀青的情況則比他倆要好上太多。

    小劍在她的外表包裹了一層白色光膜,她基本上沒有受到虛空之力的侵襲,仍然是一副僵屍的模樣。

    她此時正抱著雲憶,這樣可以讓雲憶受到的虛空傷害變小一些。

    可是也隻能做到這樣,小劍的防護之力還遮掩不住兩人。

    “啊,公子,終於到了出口了,衝出去嗎?”

    紀青激動的喊了起來,前方那個發著淡淡銀光的傳送門是那的刺眼,那得醒目!

    骨頭架子雲憶用意念大吼一聲道:

    “青兒,小心些!

    兩界空間變動還會有危險存在,切不可疏忽!”

    紀青急忙收斂住心神,溝通了一下小劍,將自身的防護加持到了最大,又把雲憶的頭顱,上身緊緊的抱在懷,遮擋住了骨頭架子的一切要害。

    “轟!”

    一陣劇烈的抖動傳來,紀青眼前一亮,異獸黑大已經帶著她來到了一處真實的界麵空間之中。

    這處空間的天地一片沉寂,充滿了無盡的死亡氣息,似乎沒有一絲絲生氣,沒有聲音,沒有色彩,一片昏黑。

    異獸黑大重重的掉落在一處窪地麵,它也受到了巨大的創傷。

    衝過界麵通道時受到了兩個界麵的擠壓之力,讓它差點變成齏粉,身形變小了許多,身上的觸須基本上消失一空,隻有頭部的兩隻眼睛仍然閃亮無比,看起來神異無比。

    紀青在它身上翻滾而下,同樣重重的摔在窪地之中,不過她還是緊緊的抱住雲憶,使得雲憶的骨骼沒有受到多大的碰撞。

    “公子,你還好嗎?”

    紀青有些焦急的用神念詢問雲憶道。

    “,青兒,運氣不錯,我還活著!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這次算是知道了!”

    雲憶的頭顱抬了起來,用神識向著四麵打量了一下,隨後將紫華仙府取了出來,查看了一番,確定仙府沒有損壞,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青兒,此處不知是什所在,先去仙府中修養一番。”

    雲憶將紫華仙府變小,成了一粒沙塵,藏在身下的浮土。

    隨後他一伸手,拉著異獸黑大和紀青共同進入了紫華仙府。

    過了一會兒,遠方塵土飛揚,一條黑線向著此處窪地湧來,依然是沒有絲毫生氣,整個過程沉寂無比。

    等到這條黑線到達窪地以後,黑線迅速散開,竟然是一個個黑甲黑盔的冥界戰士,手中都拿著冥界特有的武器陰陽刀,麵無表情的開始搜索起來。

    “稟告血殺冥帥大人,軍士們沒有任何發現,陽間偷渡者的氣息也消失了。”

    在這些冥界戰士的後方,一位身材高大的將軍騎在一頭純黑色的牛頭猛獸之上,靜靜的聽著這位戰士頭領的稟報。

    在這位將軍的身後,無數的冥界戰士如同海水一般,向著遠方鋪展而去,無邊無際,沒有盡頭。

    “陰九,去派人搜索地下,看有沒有隱藏。

    既然是偷渡者,必然是有些空間法寶的,讓軍士們仔細尋找。

    這些賊子不可能憑空消失,將此處給我圈禁起來,定要捉住他們才好,否則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偷渡過來的,我怎和陛下交代?”

    血殺將軍端坐在冥牛怪獸上,語氣平淡的說道。

    “是,大帥!”

    陰三回應一聲,轉身趕去前方布置。

    “大帥,這陽間之人來的蹊蹺,恐怕不是有意偷渡之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20、七殺血煉尋敵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20、七殺血煉尋敵蹤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