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血戰獨尊無常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21、血戰獨尊無常式

    黑火依然在熊熊燃燒,不斷的加大火力煉化那一團白色光球。xyj

    血殺考慮了許久,沒有絲毫頭緒,他將手一揮,示意後方的傳令兵道:

    “傳令下去,收了黑火,此術看來對他們無用。”

    “是,大帥。”

    傳令兵回應一聲,取出一件通訊法寶,將血殺的命令傳給了正在煉化紫華仙府的各級將領。

    連續燒了三天的熊熊黑火逐漸散去,最後化成一道火線又被血殺的兩柄大錘吸取了回去。

    血殺又一揮手,所有冥界戰士開始後退,在他的後麵擺出一個陣勢,好整以暇的等候他的軍令。

    血殺大步上前,來到了紫華仙府前站定,冷漠的看著紫華仙府。

    此時雲憶也在仙府麵看著這些冥界之人的反應,見到對方如此架勢,他也是一揮手。

    紫華仙府猛然變大,在這些冥界之人麵前橫著形成一個半圓形護罩,與血殺的冥界大軍對峙起來。

    雲憶帶著紀青他們進入紫華仙府以後,將異獸黑大放到一處靈液池中養傷,自己則帶著紀青回到了密室。

    “,青兒,你看我這是不是報應,如今我也和你一般,要躺在這了。”

    雲憶取出一個天青液容器,將自己安置在麵,隻是用神念和紀青交流。

    紀青臉色一黯,有些擔心的問道:

    “七哥,你傷成這樣,到底能不能恢複過來啊!”

    說到這,她再也忍受不住,失聲痛哭了起來。

    雲憶一笑,繼續用神念對紀青說道:

    “青兒勿憂。

    我此次受傷與你所受傷害不同,我隻是損傷,根基未傷,而且我在通過界門之時已經突破了玄仙境界,想來用不了幾日就可以恢複如初,你莫要傷感。”

    “真的嗎?

    七哥,你不是騙我吧?

    我怎感覺這不真實呢?”

    紀青停止了哭泣,瞪著一雙美妙的大眼睛疑惑的看著容器雲憶的骨頭架子。

    “滴滴滴!”

    雲憶正要回話,猛然間密室傳來一陣急促的蜂鳴之聲,這是仙府受到攻擊的警報聲。

    “嗯?

    這是怎回事?”

    雲憶有些納悶,急忙打開外部的監視水晶屏幕,凝神觀看起來。

    “啊!

    七哥,這居然有人!

    啊!

    這是什情況,怎感覺這是火啊!”

    紀青同樣在觀看監視屏幕,看到仙府外部被一種黑色物質包裹起來,忍不住大聲呼喊起來。

    “,這就是黑色的火焰!

    青兒,你忘了我們這是到了冥界嗎?

    嗯,想必是有人想逼我等出去,這是要用這種黑色的火焰來煉化仙府,真是一幫狠毒的家夥!”

    雲憶笑完以後,用神識向仙府外麵一掃,心中也是暗驚,怎有這多軍士?

    “青兒,這次事情有些不妙,你問下小劍能不能幫忙抵抗一陣,隻要等我恢複過來,就不用懼怕他們。”

    雲憶收回外放神識,有些緊張的詢問紀青道。

    此時黑火已經燒起,紫華仙府的品質太低,恐怕堅持不了多久。

    紀青急忙和體內小劍溝通起來,臉色不住變幻。

    “七哥,小劍說短時間可以,就怕此火煉化時間太長,它能堅持五天無恙。”

    紀青抬起頭來,有些惶恐的對雲憶傳念道。

    “好,你帶小劍前去抵抗,我有三天足矣!

    你要小心,這個黑火極其歹毒,莫要讓小劍損失了根基!”

    雲憶又囑咐紀青道。

    “七哥,我知道了,我又不傻,實在不行我帶你再跑!”

    紀青回應一聲,急忙飛出密室,趕往防禦大陣的控製中樞。

    隻是片刻間,她就趕到了防禦大陣的控製中樞,將小劍取出,插到了防禦法陣的控製中樞。

    此時紫華仙府已經被黑獄冥火煉化了出來,防禦大陣變得岌岌可危。

    小劍插入紫華仙府的防禦大陣中樞以後,整個防禦大陣就變了模樣,一道白色的光幕升起,替換了大陣以前的防禦光幕,一下子變得穩固了起來。

    就這樣紀青控製防禦大陣堅持了三天,雲憶則有了時間恢複。

    在無數的仙石保障之下,雲憶的肉身在天青液中很快生長起來,最終在更換了三次天青液以後,他的肉身完全恢複了過來,傷勢也完全複原,此時剛好過了三天時間。

    當血殺令七殺血煉大陣停止以後,雲憶和紀青來到大陣之前,隔著防禦大陣的白色光幕與外部的冥界眾軍對視起來。

    血殺突然對著眼前的防禦大陣做了一個請的手勢,看得紀青一愣,忍不住抓住了雲憶的手。

    “七哥,他這是能看到我倆嗎?”

    雲憶微微一笑,用手在紀青的小手上捏了一下,示意她放心,隨後放開紀青的小手,大步又出了紫華仙府。

    “道友安好!”

    雲憶舉手一抱拳,衝著血殺行了一禮。

    “嗯,好膽色!”

    血殺絲毫不意外雲憶會出來,隨意揮了揮手,算是給了雲憶回禮。

    “這是冥界。

    我是輝煌冥帝座下北方鎮帥血殺。

    不知你來到我冥界所欲何為?”

    雲憶對於血殺的冷傲沒有在意,微微一笑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21、血戰獨尊無常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21、血戰獨尊無常式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