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嫁衣無咎狠毒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22、嫁衣無咎狠毒謀

    “啊!”

    冥界眾將之中猛然爆發出一聲大吼,又有一名猙獰冥將衝陣而出,揮舞著一副巨大的鏈伽向著雲憶殺來。

    雲憶自然不懼,等到來將攻到以後,身子又是一側,同樣的一招使出,小戰戟又在來將身上劃過。

    這位挺身而出的冥將是八鬼軍的副統領弋地,正是剛剛變成飛灰的弋天統領胞弟,他見到兄長已死,頓時按奈不住,想要殺了雲憶給兄長報仇。

    可是他的遭遇和他的兄長一模一樣,雲憶隻是用戰戟劃過他的身子,他也變成了飛灰。

    血殺的臉色終於變了,一連折損兩員大將,讓他心中有些憤恨難當。

    “大帥,是雷修,純陽之氣!

    此人不能力敵!”

    紫楓先生低聲對血殺說道。

    血殺微微點頭,並沒有說話,平複了一下他那有些暴躁的心情,隨後舉起右手,向後擺了一下,這是後撤的手勢。

    冥界戰士立刻明白過來,開始緩緩後退,隻留下血殺一人還在前方和雲憶對峙。

    “閣下,即便你是雷修,來到了冥界以後,無法補充仙元,最終還是要隕落在此!”

    血殺又向雲憶走了幾步,這才高聲說道。

    “,大帥此言差矣!

    雲某不是雷修,而且雲某身上攜帶的仙石數量之多,根本不是大帥可以想象的。

    雲某誤入冥界,絕不會對你等不利,還請大帥高抬貴手,不要再為難雲某!”

    雲憶此時已經明白過來,剛才的驚人戰果並不是他的刀法有多淩厲,而是他的小戰戟之上的雷力顯威。

    天雷破妄,恰好是死冥之力的克星,冥界中人遇到雷性傷害,根本沒有抵禦之力,統統都是變成飛灰的結局。

    “哼!非是本帥要為難與你等!

    冥帝陛下既然讓我坐鎮北疆,我就有守土衛戍之責。

    你若是能夠告訴我你等進來的空間通道在何處,等到確定此通道對於冥界確實無害,本帥自然就會放你等離去!”

    血殺臉色嚴肅,冷聲對雲憶說道。

    聽到血殺如此說,雲憶心中懊喪無比,可又無可奈何。

    冥界之帥說的很有道理,我隻是要查看一下你進來的通道,而且我是為了整個冥界的安全考慮,你們有什可要遮掩的。

    若是你們不說,必然是心中有鬼,那就沒有什好說的了,我拚了命也是要抓你們的。

    “唉!”

    雲憶長歎一聲,看來此事沒法善了,自己理虧,隻能硬著頭皮耍無賴了。

    “大帥,我等實在不知。

    進入冥界後通道就消失了,我等都不知道為何會落在大帥的防區之內,還請大帥明鑒!”

    雲憶繼續努力的申辯道,他實在不想和冥界的最大勢力為敵。

    “哼,那就沒得談了。

    閣下,冥界最不缺的就是冥界戰士,本帥到要看看你等的仙元能夠堅持多久!”

    血殺撂下一句狠話,撥轉牛頭就向身後的冥界奔去。

    這是又要開打啊!

    雲憶無奈的搖搖頭,從體內取出無上碎星戟,同樣擺出架勢準備接戰。

    “公子,要不要跑?”

    雲姬悄悄的用神念詢問雲憶道。

    她此刻還有完全複原,躲在雲憶額頭的玉石中觀看了雲憶對戰的所有經過。

    “雲兒,你還能變化成飛舟嗎?”

    雲憶同樣有些茫然,感受到了雲姬的神念,急忙詢問道。

    “公子,還能堅持一段時間,若是遇到強烈攻擊,就跑不了多遠。

    可是公子,你知道要往哪跑嗎?”

    雲姬急忙回話,她對這個界麵的感覺實在不好,壓抑的氛圍讓她都感到難受。

    額,往哪跑?

    雲憶有些傻眼,這個地方連方向都無法辨認清楚,這可怎辦?

    血殺回到本陣以後,直接安排了一個萬人方陣,向著雲憶就衝殺過來。

    這是冥界的鬼火軍士,這種軍士對於冥界來說多不勝數,是冥界最為普遍的孤魂野鬼。

    “大帥,要不要給帝尊求援,請求一些高階鬼將助陣?”

    紫楓先生又出聲詢問血殺道。

    “哈哈,先生勿慌,此事還不到報知陛下的時候。

    我等先看看這位雷修的攻擊手段有多強。”

    血殺看著眼前蜂擁而出的鬼火軍士大聲笑道。

    雲憶可不敢有絲毫怠慢,他眼看著衝上來如此多的黑甲軍士,心中全然不懼,掄起大戟就是一個轉圈橫掃。

    無上碎星戟自身儲存無數天雷之力,它的威力要比小戰戟強了太多,雲憶隻是橫掃了一圈,他的周圍方圓幾十丈內就沒有了這些鬼火軍士的蹤跡,全部被大戟的鋒芒化為了齏粉。

    啊!

    好厲害!

    雲憶和血殺大帥都是心頭大叫,雲憶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殺傷敵人,而血殺則是沒想到這些鬼火軍士居然會這般不頂用。

    雲憶定下心神,看到冥界戰士再次湧了上來,顯然都是悍不畏死之徒,於是他將大戟變大,也不在親手操控,隻是讓無上大戟自己發揮,來回在敵陣中自由穿梭。

    片刻時間之後,這支悍不畏死的鬼火軍士方陣就被雲憶全部剿滅,都化為了齏粉。

    血殺看到眼前的景象,絲毫沒有意外之色,隻是一揮手,又是兩個萬人方隊的鬼火軍士被派了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22、嫁衣無咎狠毒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22、嫁衣無咎狠毒謀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