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冥功盡得欲顯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34、冥功盡得欲顯威

    疫邙山鬥鬼場依然是熱鬧非常,大量的冥人貴族圍繞著鬥鬼場中的大籠子來回巡視,意圖發現其中有投資潛力的大鬼。

    “公子,你要不要看看一些熱門大鬼?”

    血靈公主果然是這的高端人士,到了此處顯示出許多特權,她帶著幾人在鬥鬼場中大廳轉了一會後詢問雲憶道。

    “哦,不用了,想必這的鬥鬼也和人世間的鬥獸一般,都會有人在幕後操縱,看不出大鬼的真實本領,這也隻是讓人開心的所在罷了!”

    雲憶故作深沉的說道,言下之意他對這種鬥鬼之事興趣不大。

    “哦,好吧,公子隨意就好,我等也是來瞧瞧熱鬧。”

    血靈公主不以為然的說道,她從紀青的表現看得出來,這幾人的賭性很重,絕對不是雲憶口中所說的那般簡單。

    “嗯,靈兒,這可是能夠自己下場賭鬥?”

    雲憶忽然想起此事,急忙詢問道。

    若是自己能夠下場,想必勝率應該會很大吧!

    “是的,公子,不過這種賭鬥都會遇到實力相當強大的惡鬼,想要贏了鬥鬼場的冥石,還是很難的。”

    血靈公主回過頭來,很是認真的對雲憶說道。

    她並不知道雲憶的實力到底強到了什地步,這可是不能使用陽間術法的,否則會引來群起而攻之。

    “,如此最好。

    我苦修數日冥功,還真不知道進展如何,正好找些對手試煉一下,這才能知道自己的進境如何。”

    雲憶笑了起來,言語之中很是自信。

    “修煉了幾日?

    你隻修煉了幾日?”

    血月公主疑惑而又擔心的說道:

    “公子,你可不能小看這些惡鬼,它們都是修煉了成百上千年的怨靈衍化而成,手段非常凶殘,非大能者不可抵擋啊!”

    “,月兒妹子,你不用擔心他,些許妖魔鬼怪,還不夠他一隻手捉的。”

    紀青拉著雲憶插話說道,她正拉著雲憶急走,想要趕緊前去貴賓包廂。

    血靈公主心下有些著急,她在琢磨要不要給鬥鬼場主人顯明身份,強行阻止雲憶下場賭鬥。

    “七哥你看這個大鬼氣息強大,看著很是威猛,對方那弱豈能是它的對手,我看壓它沒錯!”

    幾人剛來到貴賓包廂,紀青就迫不及待的看那即將交戰的大鬼,準備下起注來。

    “,青兒,這你就錯了!

    我觀此鬼雖然弱可是神態內斂,想必是有些真本事的,我等應該壓這隻小鬼!”

    雲憶自以為自己很高明的取出五百冥石壓到了那頭個頭較小的大鬼身上。

    紀青急忙跟隨,也取了五百冥石和雲憶壓在一起。

    血靈公主為了不失麵子,咬牙也取了五百冥石跟隨壓上。

    等到三人壓完了,雲姬高興的取出五百冥石壓在了另一頭強壯大鬼的上麵,血月公主眼睛一亮,急忙跟隨雲姬壓注,同樣是五百冥石壓上。

    “嘻嘻,這鬥鬼場就是這一點不好,每次隻讓壓五百冥石,這好的機會,應該壓上五億冥石才對!”

    雲姬笑了起來,拉住血月公主,兩人也不看場中鬥鬼,就是看著三人直笑。

    血靈公主有些不明所以,納悶的看著妹妹,不知道是什地方出了問題。

    鬥鬼很快開始,又很快結束,結果不言而喻,雲姬和血月公主獲得了勝利。

    “唉,不應該啊,看來冥界小鬼的本事太過於差勁,七哥我還是看走了眼。”

    雲憶極其無奈的歎了口氣,將冥石又壓到了下一場看起來強壯一些大鬼身上。

    紀青自然是趕緊跟隨,她就是圖個樂,反正冥石多的是。

    血靈公主卻有些謹慎起來,等到雲姬一壓,她趕緊和血月跟隨雲姬壓上。

    “,小靈靈,你應該相信七哥才是,偶爾一次失利不能說明七哥眼光不行。”

    雲憶笑著對血靈公主說道,言下之意我這次一定會贏。

    血靈公主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雲姬一眼,這才說道:

    “雲姐姐不用看場內情況都能贏,我還是相信她!”

    雲姬和血月頓時忍耐不住,抱在一起大笑了起來。

    鬥鬼場的戰鬥很快又結束了一場,毫無疑問,不用看鬥鬼戰鬥的雲姬又贏了。

    血靈公主這次算是看明白了,原來這世上真有逢賭必輸的神人,可是此人又是那的不缺賭本,實在讓人無語。

    如此這般,四人在鬥鬼場了呆了一天。

    血靈公主徹底震驚了,雲憶和紀青居然真的沒有贏一回。

    不過雲憶和紀青依然賭得興高采烈,絲毫沒有這都是我輸的那種覺悟。

    “哎呀,可是不能讓這個黴鬼親自下場,若是他下場壓到了自己身上,他還不被惡鬼活活打死!”

    血靈公主心中暗道,一種極其擔心的情緒在她的心蔓延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4、冥功盡得欲顯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4、冥功盡得欲顯威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