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雷由心生終成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35、雷由心生終成海

    雲憶一路飛行,來回盤旋,自然吸引了路途之上各種野外大鬼的注意。gaea

    這些大鬼在都是冥界之中本領較為強大的存在,眼見這頭不知來曆的鬼鳥在自己的地盤上不住挑釁,頓時忍耐不住,開始圍追堵截起雲憶來。

    雲憶卻不和它們做過多的糾纏,等到大鬼快要將他圍住之時,一個仙術破空使了出來,瞬間就破開了眾鬼的圍堵,轉眼間就消失無影,隻留下眾鬼一起哇哇亂叫。

    雲憶的行進速度很快,隻不過十多日功夫,他就來到了冥界南荒,距離蠻荒萬鬼窟已經很近。

    血靈公主四女的飛舟一路上也是提心吊膽的極速前進,或許是她們有冥朝標識的震懾,並沒有野外大鬼前來騷擾她們。

    可是一路上她們看到沿途大鬼的暴動,讓她們都是心驚異常,實在是不明白這些野外大鬼是發了什瘋,居然暴躁成了這般模樣。

    紀青有些後悔起來,當初雲憶可是讓她們呆在仙府中由他帶走來著,可是她還以為此行乃是觀光之旅,堅決不同意,想要看看冥界外部的景色,結果隻是這些猙獰大鬼,就嚇得她時時心驚,刻刻肉跳,頗有些做了噩夢的感覺。

    雲憶其實一直用神識查探她們,並沒有讓這飛舟離開他的神識以外,隻是四人都不知道罷了。

    好險不險的,她們終於到了南荒。

    等到再次看到雲憶的時候,即便是強如血靈公主,也忍不住心中鬆了口氣,算是完成了這次冥界刺激之旅。

    雲憶等四人收了飛舟,這才將四人卷起,一起向著蠻荒深處飛去。

    “七哥,原來你可以在這變成大鳥的,那你還讓我等受那些大鬼的驚嚇,你實在是太壞了。”

    紀青和血靈公主,血月公主三人坐在雲憶變成的大鵬鳥背部,頗有些幽怨的說道。

    此時雲姬已經回到了她的本體之中,這是她獨有的特殊待遇,可以時刻呆在雲憶的身邊。

    “,這是讓你知道這方世界的危險,你若是不努力修煉,到了任何地方都是寸步難行啊!”

    雲憶猛然一個急停,在蠻荒中的一座高山之頂停了下來。

    此處高山四麵環繞,中間有一處穀地,形成了群山圍繞之勢。

    “七哥,你要做什?”

    雲憶恢複了人身,紀青急忙來到他的身邊問道。

    “,自然是要滅絕這的所有野鬼。

    這是一處天然的超度場,可以讓這些蠻荒野鬼灰飛煙滅,七哥我的功德無量啊!”

    雲憶指著山底下的那個穀地說到。

    血靈公主和血月公主急忙向下看去,那隻是一個很平常的穀地,看不出有什不同。

    “啊!

    七哥,你莫非又將我騙來,要用雷劈我?

    我可告訴你,你再用雷劈我,我可就從這跳下去!”

    紀青立馬明白了雲憶的意思,急忙後退一步,和血靈公主站在了一起,隨後高聲怒喝道。

    “額!

    青兒,七哥我怎會做那種事來,不過你也說對了!

    七哥我又學了一個術法,將來肯定會對你有用,不過現在卻不會用到你的身上。”

    雲憶急忙給紀青解釋道,他感覺紀青很是害怕他的雷煉之術。

    “嗯?你說的當真?”

    紀青這才安心,不過她還是追問了一句。

    “自然是真的,七哥我這次可是自己要挨雷劈來著,怎還能劈你!”

    雲憶取出了無上大戟,開始做起準備來。

    “格格,那太好了,可是要多劈幾下,最好將你這個黑炭頭劈成木炭!”

    紀青高興的大喊起來,又離雲憶遠了一些。

    “額!

    青兒,又不是在這劈,你怕什,你們都過來些,若是有意外,我等也可以趕緊離去。”

    雲憶向三女招了招手,示意她們離近一些。

    “嗯?意外?

    什意思?”

    紀青急忙拉著血靈,血月二女靠近雲憶,極為擔心的問道。

    “這個雷術七哥我還是頭次使用,不知道有什特殊之處沒有,還是小心些好。”

    雲憶回應了一句,隨手將無上大戟向著下方的穀底扔去。

    “仙冥術:驚雷!”

    雲憶大吼一聲,一道法訣使出,跟隨著大戟而去。

    一道黑光亮起,隨後八道黑光跟隨而起,飛快的打到了大戟身上,隻是雷光太小,很快又消失不見。

    無上大戟速度飛快,在飛行之中變得越來越大,狠狠的倒插在山穀之中,隨後又不斷變大變高,很快就成了擎天一柱,遠遠的超過了雲憶他們所在山峰的高度。

    雲憶雙手不停,不斷的施展驚雷仙術,很快大戟就被一層黑色的雷光包裹,開始有些一些變化。

    “七哥,這是什雷,怎是黑色的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5、雷由心生終成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5、雷由心生終成海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