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苦盡甘來無憂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36、苦盡甘來無憂愁

    過了三天以後,雲憶也不得不躲避這些陰雷之威,遠遠離開了冥雷所形成雷瀑之海。

    他在離雷海不遠的地方停留下來,開始慢慢體悟這些冥雷的威力。

    此時他有些心虛,如果這一次使用冥雷煉體,沒有了係統的保護,那多餘的冥雷之力沒有了轉移的地方,會不會將他炸成齏粉?

    雲憶考慮再三,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取出十二支小戰戟,在他的身前圍可一個圓,隨後開始用驚雷仙術擊打小戰戟,讓它們能夠適應吸收冥雷之力。

    這個過程極為緩慢,又過了十多個冥日,這些小戰戟終於適應了冥雷,也開始吸收儲存起冥雷之力來。

    雲憶這才又向著冥雷之海走去,經過這些天的擴散,冥雷之海愈發變得狂暴起來。

    越來越多的冥雷之力無處流逝,已經在向著萬鬼窟的地麵深處蔓延,將一些躲藏在地底深處的積年老鬼也同化成了冥雷。

    雲憶來到冥雷之海的邊緣,將小戰戟在他身邊擺下,隨後運轉起來雷煉之法,試探著取了一絲冥海之雷。

    “轟!”

    一聲悶響,在這雷聲不斷的冥雷之海並不起眼,可是雲憶已經被這絲冥雷炸得血肉模糊。

    雲憶心頭惶恐,強壓著內心的恐懼不斷的運轉雷煉之術“天雷淬體神光訣”,使得**能夠接受這些冥雷之力。

    可是他即便是將“諸天大道無上法”和“天雷淬體神光訣”同時運轉,還是抵抗不住冥雷入體的破壞之力,他的肉身上的血肉器官被徹底打沒,隻剩下一副完整的骨頭架子仍在苦苦支撐。

    雲憶的意識不滅,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落到如此境地,不過這次他的感受不一祥。

    在他的意識之中,他並沒有受到損傷,經脈運行,身體器官仍然存在,隻是變成了一種奇異的狀態一般。

    雲姬四女可是跟著倒了大黴,雲憶沒有想到她們居然沒能躲過,這種冥雷之力即便躲在紫華仙府之中也被累及,同樣被冥雷煉化,隻是威力小了許多。

    不過雲姬最為直接,她和雲憶一樣都是直接麵對冥雷擊打,萬般無奈之下,她隻能強行吸收冥雷,用她本體特有的進階之術,吸取冥雷之中的能量,強行進階。

    她上次進階是吸收天雷之力,這次也算是有了一些經驗,很快她就適應了冥雷之力,這個過程居然要比雲憶快了許多。

    雲姬化成的玉石不斷被打出雜質,體積變得越來越最後她實在抵受不住,強行擠入雲憶頭部額頭的骨頭之中才算是安穩下來,開始逐步吸收起冥雷之力的能量,彌補起自身所受到的損傷來。

    紀青則則沒有這般運氣,她身上的神劍之靈也抵擋不住這些陰雷,早就被打出原型,插在紀青的身旁接受陰雷煉化,根本不敢再冒頭保護紀青。

    紀青獨自抵抗了幾輪陰雷打擊以後,不得已也運轉起雷煉之術,眨眼間就變成了和雲憶一般模樣的骨頭架子,盤腿坐在地上艱難的努力掙紮,始終都保持一絲真靈不滅。

    血靈公主和血月公主同樣被冥雷煉化,她們本來就是冥人之身,隻不過各有機緣,使得她們沒有直接轉化成冥雷之力,而是各自顯化出不同的狀態來。

    血靈公主額頭上的詭異印記再次浮現了出來,化成陣陣暖流護住血靈公主的全身,每一次冥雷打擊過來,都有部分冥雷之力留在了她的身上,成了一種另類的煉化冥雷的方式,讓她能夠保持身體完好。

    血月公主則是陰陽並存於身,也是沒有在體內激發出冥雷來,使得她也保持無恙。

    冥雷之力擊打到她的身上,竟然如同沒有擊打到實物一般,直接穿透而過,讓她絲毫無傷。

    使得她成了幾人之中唯一沒有受到冥雷之力煉化的人,這的一切變故如同和她沒有關係一般。

    血月公主不久以後就發現了自身的異狀,驚訝之餘又有些擔心,尤其是當她看到紀青變成骷髏以後,更是驚駭莫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一個多冥月,萬鬼窟的惡鬼基本上都被冥雷同化以後,亦或者是所有沒有被冥雷纏住的惡鬼巨鬼逃離了此地,使得冥雷之海再沒有了新生之雷得來源,冥雷之海不再擴大,開始慢慢的減弱下來。

    雲憶終於有了一些變化,他的全身骨骼都被冥雷煉化成了如同黑玉一般的物質,漆黑如墨,散發著人的熒光。

    這是一個由生到死,又由死至生,生死不住轉換的過程,使得他徹徹底底的成為了一個身具陰陽,體內可以同時擁有陰陽雷力存在的特殊體質之人。

    當雲憶的骨骼不再接受冥雷之力,骨骼再不需要煉化之時,他的骨骼之上開始慢慢的出現血肉,他也慢慢的開始恢複意識,可以感覺到自身的功法運行情況。

    雲憶首先想到的就是驅動無上大戟開始吸收冥雷之力。

    他估計此處已經再沒有惡鬼存在,這些冥雷之力可不能浪費了,正好讓大戟吸收儲存,以增加無上大戟的威能。

    等到雲憶肉身又恢複了一些,他急忙閃身進入紫華仙府之中,沒想到紫華仙府居然也被煉化。

    整個仙府都變成了冥界一般模樣,烏沉沉的天空已經沒有了光亮,一副死寂荒涼的景象。

    “啊,公子,你可來了,嗚嗚!”

    血月公主首先發現了雲憶的到來,頓時忍耐不住,撲到雲憶的懷就放聲大哭了起來。

    她一直都守在仙府的進出口,等待雲憶的到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6、苦盡甘來無憂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6、苦盡甘來無憂愁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