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福禍天定誰人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37、福禍天定誰人知

    有了係統出力吸收冥雷之力,隻用了一天功夫,整個萬鬼窟肆虐了三個多月的冥雷之海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全部被雲憶吸收幹淨。eskjk

    血月公主在紫華仙府中看得膛目結舌,她實在想不通為何雲憶會在一天之中就辦成了了這件大事。

    雲憶從體內分出一道冥雷繼續供雲姬吸收煉化,他收了大戟,再次變幻成黑色冥鳥,開始在萬鬼窟周圍地域巡視。

    此時的萬鬼窟早就沒有了以前萬鬼聚首的熱鬧景象,雲憶視線所及之處,竟然再也見不到一隻惡鬼。

    這不知道是冥雷滅殺掉了所有的惡鬼,還是眾鬼被冥雷嚇退,總之是此處蠻荒已經沒了鬼怪。

    雲憶取出紫華仙府,尋找到一處穩妥之地,他閃身進入了紫華仙府。

    由於沒有了冥雷擊打,血靈公主也已經清醒過來,和血月公主一樣驚訝眼前所見到了一切。

    “見過公子!”

    二女一見雲憶出現,急忙恭聲行禮說道。

    血靈公主如今再沒有絲毫對雲憶的輕視之意,她已經聽血月公主講述了她在修煉之時雲憶的所做所為。

    這種大本領,恐怕就是冥帝陛下也做不到吧!

    “,靈兒,你的修煉進境如何,可曾達到鬼帥境界?”

    鬼帥境界,那就是和仙界玉仙修為相當。

    “托公子鴻福,奴婢確實已經是鬼帥初階境界!”

    血靈公主急忙恭聲應道,她已經自稱奴婢,那自然就是決定跟隨雲憶。

    “好,想不到你居然有如此造化,看來冥帝陛下確實給了我兩位得力幫手啊!”

    雲憶笑著安撫了一下兩女,隨後他又趕緊去看紀青。

    紀青剛剛恢複視覺,勉強張開了眼睛,出現在她眼前的就是雲憶的歉意笑臉。

    “雲七,你這天殺的惡賊,說了不折騰我的,結果我還是落入了你的圈套,遭了你的毒手!

    你看看你將我折騰成了什樣子,我要殺了你啊!

    啊!”

    紀青罵了一通雲憶,眼光向下一看,結果又看到了自己的古怪樣子,忍不住大聲驚呼起來。

    雲憶急忙上前將紀青抱起,手上冥力運轉,不住的給她輸送冥力,讓她的情緒穩定下來。

    “,青兒勿惱!

    你這可是大機緣到了啊,冥力在身,你就成就了陰陽互補體質,從此修煉之途再無阻礙,以後成就不可限量!”

    雲憶悄悄吸引了一股冥力注入到盛滿了天青液的一個容器之中,將紀青浸泡了進去。

    “青兒,你在這在恢複幾天,等到你出來以後就是這天下最漂亮的女子!”

    紀青極其不屑的哼了一聲,隨後抱怨道

    “你上次也是這般說的,一點新意都沒有。”

    雲憶嘿嘿幹笑了幾聲,又取來大戟,讓大戟保持對紀青輸送冥雷之力,這才起身離開。

    此時紫華仙府之中仍然充斥許多冥雷之力,使得仙府昏暗異常。

    雲憶急忙伸手一指天空,將所有冥雷之力凝聚到了一點,直接收到了身體之中。

    他又將血靈和血月放出仙府,讓她們取出飛舟,將紫華仙府安置到了飛舟之上,慢慢悠悠的返回冥界帝都。

    雲憶自己回到紫華仙府,將紫華仙府恢複到了以前的景象,同時又去看了異獸黑大,發覺它根本沒有什事情,冥雷之力對它沒有絲毫損傷。

    雲憶將它所在的靈池又注滿了靈液,好讓它繼續在這快活,這才回到紀青所在的密室,繼續觀察紀青的情況。

    紀青的恢複情況很好,整個肉身被冥雷之力充斥,已經開始生長起來。

    雲憶取來已經不再抵抗冥雷之力的小劍,觀察了一下它的情況。

    小劍也在和冥雷抵抗的過程之中有了提升,整個劍體變大了一些,這是劍靈得到了提升的緣故。

    “,哥還真是福星,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啊!”

    雲憶自嘲了一句,隨後在紀青所在的容器之旁坐下,神念一動,就來到了係統的虛擬世界,想要看來這的變化。

    整個係統的虛擬世界再次變幻了模樣,那些美輪美奐的宮殿全部消失不見,除了雲憶所在的大廳之外,全部都是一片虛無。

    “明妃?

    胡老?

    球球女王?”

    雲憶大聲喊叫了幾句,可是沒有人回答他。

    “這可真是奇了怪了,難道這些冥雷之力是係統自發吸收的,真的沒有人指引嗎?”

    雲憶忍不住低聲嘀咕起來。

    “嘀!

    係統需要繼續更新,請宿主離開!

    重複一遍,請宿主馬上離開!”

    雲憶一愣,這是不是有人聽到了他的說話,故意攆他呢?

    不過雲憶還是聽從係統的指示,從係統的虛擬世界麵離開。

    係統必然是吸取了大量的能量,要做一些更為強大的進化。

    雲憶很是期盼,或許係統更新完成後,能夠給他更加強大的幫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7、福禍天定誰人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37、福禍天定誰人知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