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冥陰至極陽體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48、冥陰至極陽體生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帶著血靈兒來到冥聖山以後,直接就來到了山頂平台,開始尋找合適的煉寶地點。

    “公子,你來到冥聖山煉寶莫不是需要使用大量的冥氣?

    如果是這樣的話,奴婢認為還是要去山腹麵尋找一處凹陷之地,而不應該在這山頂之上。”

    血靈公主看到雲憶在平台上四處觀察,忍不住出聲說道。

    “,靈兒,你說的很對,我確實需要大量冥氣來讓寶貝吸收,你可知道這山什地方有冥氣聚集而且其中蘊藏大量冥氣的地方?”

    雲憶笑道,血靈公主之意正合他想。

    “公子,奴婢認為冥氣乃是冥石揮發而成,此處冥聖山底部有陛下專門設置的冥石采集礦洞,想必那的冥石頗為集中。”

    血靈兒湊近到雲憶的身邊,低聲說道。

    “,靈兒,此事大善,若不是帶你前來,我可能還要摸索一陣。

    走,我們就去那礦洞,看看那的冥氣是不是要比這濃鬱。”

    雲憶將血靈兒抱起,身形一閃,就來到了山腳,轉了一圈,果然發現了血靈兒所說的冥石礦洞。

    “參見公主。”

    這個冥石礦洞有著一隊冥軍士卒把守,其中的統領不認得雲憶,可是他確認識血靈公主,急忙上前拜見道。

    “嗯,陛下有旨,讓我進入礦洞進行一項事情,你等把守在此就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8、冥陰至極陽體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8、冥陰至極陽體生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