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為尋刺激撞南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49、為尋刺激撞南牆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紀青和血月兒在帝都又浪蕩了半個月後,兩人實在無聊起來,決定去百陰山尋找刺激。

    血月兒聽從紀青的話,不僅調動了八千冥月軍,還讓荒力調來了二千冥日軍,一起前去百陰山捕捉大鬼。

    這一萬冥軍還專門申請了兩艘正規冥軍大艦,一路霸氣無比的向著冥界著名險地百陰山行去。

    “格格,月兒,想不到冥軍還有這般大艦,你早怎不說。

    這樣的大船才能顯示出來我等的威風,怎可能會抓不到厲害的大鬼?”

    紀青站在大艦的指揮台之上,看著大艦前方不斷出現冥雲陰霧,意氣風發的說道。

    “青兒姐姐,我還是心中害怕。

    聽說百陰山也是鬼王眾多,我們這點軍力恐怕還不是很安全,應該穩妥前行才是。”

    血月兒外表堅強無比,其實內心軟弱不堪,像這種整軍出動大戰,她還是第一次經曆。

    “哎,你這樣怎能夠和七哥出去經曆血雨腥風?

    我就弄不明白,你為何看起來剛毅無比,可是內心膽小如鼠,這是怎回事?”

    紀青感歎了一句,隨後轉身來到身後的座椅中坐下,對著傳令女兵說道:

    “去給荒力傳令:

    讓他的大艦開到我艦前麵,多派軍士前方打探,發現異常立馬掉頭,不要中了埋伏!”

    “是,將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9、為尋刺激撞南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49、為尋刺激撞南牆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