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靈葫吞天捉惡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50、靈葫吞天捉惡鬼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事實上雲憶不到八天就來到了百陰山。

    血月兒的親衛日夜不停,風馳電掣的趕回冥朝帝都,確實用了七天就趕到了冥聖山。

    等到她們將事情緣由告知守山的軍士以後,守山統領不敢怠慢,急忙親自深入礦洞,將事情始末稟告雲憶知悉。

    血靈公主恰好剛剛蘇醒過來,聽聞了這事以後非常著急,她知道血月公主的本事,若是陷入了群鬼圍攻之中焉能還有命在?

    “公子,奴婢這就去救她們,遲了恐怕她們性命不保。”

    血靈公主急忙上前對雲憶說道。

    雲憶沒有說話,看了下那邊仍然在煉化之中的靈葫,心中猛然間一動。

    “靈兒,你不用著急,我倆一起前去。”

    雲憶伸手一招,將大戟和靈葫全部收入丹田之中,隨後抱起血靈兒,身形一閃,就來到了冥聖山腳。

    “你等回來之時,公主那是什情況?”

    雲憶尋到趕回來報信的女兵,詳細詢問道。

    “回稟大人,小的們返回之時,大艦正在向著百陰山進軍,還未有和山中鬼怪交戰。

    公主殿下囑咐我等,見到大人定要說明紀青大人危險,希望大人能夠盡快前去營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0、靈葫吞天捉惡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0、靈葫吞天捉惡鬼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