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撲朔迷離一語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51、撲朔迷離一語清

    等到荒力三將離開以後,紀青又看到血靈公主身體的異樣,頓時不願意了起來。

    “七哥,你怎能夠厚此薄彼,靈兒都煉化了冥骨,為何你不帶月兒煉化?

    你這樣做讓我很為難啊,月兒是跟我出來的,這豈不是說是我壞了月兒的機緣?”

    雲憶笑道:

    “自然是還要給月兒煉化的,若不煉化冥骨,月兒如何能夠前去陽間?

    嗯,此時正好有些時間,我等同帝都冥聖山,幫月兒煉化了冥骨再回來。”

    紀青又不願意了,指著大艦之外的無上大戟和吞天靈葫說道:

    “七哥,這還有兩個寶貝,若是我等都走了,被人搶去怎辦?

    不如我留下來,專門在此看護兩件寶貝!”

    “不行,你也同去。

    冥聖山礦洞機緣難得,你好好修煉一番。

    此處二寶不用擔心,在這冥界,還沒有誰能夠煉化我的法寶。”

    雲憶上前將紀青拉住,省得她又來其他事情。

    “靈兒,安排個統領在此坐鎮,我等現在趕回冥聖山。”

    “好的,公子。”

    血靈公主本來就是冥月軍的統領大將,急忙出去安排。

    “多謝公子成全。”

    血月兒急忙來到雲憶麵前跪下,高聲道謝道。

    “月兒起來,咱們都是一家人,說得那客氣做什?”

    紀青急忙伸手拉起血月兒,低聲軟話安慰,告訴她要做好心理準備,煉化的過程可是跟痛苦的。

    “姐姐,你能忍受,靈兒姐姐也能忍受,那樣得話,月兒也能夠忍受。”

    血月兒看了雲憶一眼,低聲說道。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雲憶笑道,領著二女來到了大艦之外。

    此時血靈公主也已經安排妥當,站在大艦之外等著他們。

    雲憶騰身而起,再次幻化成為紫黑色大鵬,飛速的向著帝都冥聖山趕去。

    半個月以後,雲憶帶著三女又從帝都冥聖山返回,血月兒有驚無險的被雲憶煉化了冥骨,也成就了陽身。

    等到四人來到百陰山,驚奇的發現靈葫已經不再吸收鬼怪,百陰山上上下下億萬隻惡鬼已經消失不見。

    雲憶喚來大艦之上留守的侍衛統領一問才知,靈葫三天前就不再吸收惡鬼,想必是百陰山已經沒有惡鬼可捉。

    荒力已經驅使他所在的大艦深入百陰山,前去探查是否已經將惡鬼全部捉拿,看看還有沒有漏網之魚。

    “格格,七哥,這些惡鬼如何能夠取出來,我可是要拿它們有大用途!”

    紀青心情大好,想到馬上就能到疫邙山鬥鬼場大殺四方,忍不住笑出聲來。

    “唉,你無非就是想用這些惡鬼鬥鬼,可是七哥我對這個葫蘆現在的威能還不明白,若想取出惡鬼,恐怕還要一段時間啊!”

    雲憶無奈的歎氣說道。

    他已經將大戟和靈葫收了回來,可是他依然對於靈葫所知甚少,他畢竟還沒有完全煉化靈葫。

    “哎呀,七哥,你可真能讓人浪費心情!“

    紀青歎氣說道,這霎時間的大起大落,讓她心情極其惡劣。

    “,青兒,你莫要煩惱,我等這就去黃泉河辦事!

    那的冥血軍不比這些惡鬼強上百倍,何苦糾結這些用不上的東西?”

    雲憶急忙勸解紀青道。

    雖然紀青愛生事端,可是每次都讓雲憶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獲,她實在是雲憶運氣所在。

    “唉,七哥,我就怕你領著我們跳河!

    我可是聽說那黃泉河水厲害無比,絲毫不比陰雷,陽雷威力弱,青兒心中有些懼怕。”

    紀青又老話重提的說道。

    看到雲憶臉色發黑,血靈公主急忙插話說道:

    “公子,荒力回來了,他們已經搜尋完了整個百陰山,再也沒見到一隻惡鬼,想必百陰山的惡鬼已經被公子全部捉住。”

    “嗯,不錯。

    告訴荒力,現在就啟辰,他的大艦前方帶路,去冥之森林。”

    雲憶擺了擺手,頗為煩躁的說道。

    “是,公子。”

    血靈公主回應一聲,轉身出去傳令。

    很快,雲憶所在的大艦也運轉起來,跟隨前方荒力的大艦,向著遠方行去。

    冥之森林在冥界西荒的邊緣地帶,是整個冥界之中生靈最多的地方。

    這的冥人反而不多,大多數都是冥獸,惡鬼,凶鬼,是冥界著名的混亂之地。

    冥朝所不能控製的地方就有這個冥之森林,冥帝陛下曾經多次派軍隊圍剿,可都是無功而返。

    一個月後,兩艘軍中大艦來到了冥之森林的上空。

    雲憶取出了冥帝陛下給他的黃泉河即將出現的可能位置地圖,比對了半天,並不能得到黃泉河要在這出現的確切信息。

    “,七哥,我算看出來了。

    你這完全是撞大運,像你這般找法,估計你我就是老死在這冥界,恐怕都找不到黃泉河的蹤跡。”

    紀青無處玩耍,隻能陪伴雲憶,早就心慌意亂,煩躁無比。

    “哦,青兒,你說的對啊!

    以前找路的事都是雲兒去做,現今她修煉不醒,這可如何是好?”

    雲憶頗為苦惱的說道。

    “哼,反正換誰尋找也比你去找靠譜!”

    紀青氣哼哼的說道,她走過去拉起血月兒的小手,硬拉著她來到了雲憶的麵前。

    “來,月兒你來看一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1、撲朔迷離一語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1、撲朔迷離一語清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