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旌旗十萬忠骨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53、旌旗十萬忠骨血

    雲憶的下顎骨動了一下,仿佛是他在笑,隨後他張開了口,向著身前的黃泉之水狠命一吸。

    混濁濃稠的黃泉之水迅猛無比的流進雲憶的嘴,他的身血肉開始重生,各種髒器也出現在他的體腔之中,身體也開始覆蓋了皮膚。

    這個過程非常緩慢,等到雲憶身體完全複原,又是兩個多月的時間過去了。

    整個黃泉之海變得透明清澈,再沒有黃泉之水的存在,所有黃泉之水都被雲憶吸收進了體內。

    雲憶睜開了眼睛,在他身前十丈之處,密密麻麻的冥血軍士卒整齊的跪在地,正虔誠無比的看著他。

    “參見主!”

    看見雲憶已經清醒過來,冥血軍主將大聲吼叫起來。

    “拜見陛下!”

    整個冥血軍士卒同聲大吼起來,雖然是在海水之中,可是雲憶仍然可以感覺到那山呼海嘯般的氣勢!

    雲憶身子動了一下,向前走了一步,又揮手搖擺了一下手臂,隨後猛地一聲大吼道:

    “眾軍免禮,整軍候命!”

    “諾!”

    血冥軍領軍大將大聲回應,隨後一揮手,所有血冥軍士卒站了起來,按照隊列迅速排成十個方隊。

    雲憶再次驅動靈葫,隻是眨眼間,就將黃泉之海遺留下的清水吸取幹淨。

    “冥血軍大將血忠,副將血勇,副將血狂,拜見陛下!”

    等到冥血軍整軍完畢,三員領軍大將來到雲憶麵前,再次拜倒在地。

    “將軍請起。”

    雲憶急忙將三位將官扶了起來,隨後他看了看三位依然相貌依然年輕的將官,感慨的說道:

    “想不到冥血軍居然能夠在這長眠,如今再次打擾諸位沉睡,朕心中惶恐。”

    “陛下,我等一直在等待陛下的召喚。

    能夠為陛下盡忠,是我等的使命!”

    血忠抬頭大聲說道。

    “生是忠臣,死是忠鬼!”

    血勇和血狂也是異口同聲的大聲喊道。

    “好,朕心甚慰。

    血忠,你等是怎醒來的,莫非黃泉水盡,你等就可以醒來?”

    雲憶又疑惑的問道,想當初她可是想盡了辦法也沒有人搭理他。

    “陛下,黃泉染血,我等自醒。

    這血隻能是陛下之血。

    陛下黃泉修煉,肉身化水,我等自然便被喚醒。”

    血忠很是自然的回答道。

    他根本不在乎雲憶的相貌是否和遠古天帝相同,隻要能夠喚醒他們的,就是他們的主人。

    “哦,原來如此,你們既然在黃泉之中長眠,想必能夠通行兩界。

    血忠,你等去看一下,朕的靈葫之中還缺少什,時間太久,靈葫還能不能讓你等容身?”

    這事情濃明白以後,雲憶又指著天的靈葫對血忠說道。

    “諾!”

    血忠回應一聲,也不待雲憶施法,他們三個就直接飛進了靈葫之中。

    “,到底是他的家,輕車熟路!”

    雲憶笑著讚歎一聲,開始琢磨起自己新重塑的身體來。

    他的修為在如今這個界麵已經無法提升,到底能夠達到什層次那還需要到達天界以後才能知道。

    不過雲憶還是能夠清楚的感覺到他的法力性質發生了變化,再不是冥元力,也不是仙元力,而是一種灰色的元力,不知道是什情況。

    “,肯定不是壞事,受了這般苦痛,再不能脫胎換骨,這就說不過去了。”

    雲憶不再糾結,血忠三人已經從靈葫中飛了出來,又來到了雲憶的身前。

    “啟稟陛下:

    靈葫中已經可以容納軍士,可是還缺少幾樣冥材,需要陛下再去取來。”

    血忠將手一揮,在空中用冥文寫了幾樣東西。

    “哦,血忠,你等可知道這些冥材在哪,如何去取?”

    雲憶掃了一眼,完全看不明白,於是又詢問血忠道。

    “陛下,這些都是冥界之中生成的特殊材料,產地我等還記得,不需要多少時間就能夠找到,隻是冥鬼也不太夠,需要大量捕捉。”

    冥忠很是誠懇的回答道。

    “好,既然如此,我等就去尋找。

    血忠,你整軍進入靈葫,你等再商議一下,看還需要什軍需,我給你們全部配足。”

    雲憶將手一揮,頗有一副我很有錢,差啥買啥的架勢。

    “諾!”

    血忠三人卻沒有和他再廢話,直接飛回軍陣,開始安排軍士進入靈葫。

    等到所有軍士全部進入了靈葫,雲憶收起靈葫飛天而起,向著遠方紀青他們所在的大艦飛去。

    紀青三女其實已經等的焦心無比。

    時間已經過去了半年,她們始終沒有雲憶的消息,隻是蕩魂海地域的不斷變化,讓她們確信雲憶仍然活著。

    “嗚嗚,公子,你可算回來了!”

    雲憶一回到大艦,血氏二女就撲倒在雲憶的懷,抱著雲憶就大哭起來。

    雲憶急忙將二女安撫一番,這才發現紀青不在。

    “咦,青兒呢,她去了哪?”

    雲憶納悶的問道。

    “青兒姐姐睡覺去了。

    自從你走以後,青兒姐姐就開始不斷的睡覺,而且睡覺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倆都很擔心,青兒姐姐是不是修煉出了問題?”

    血靈兒抬起頭來,趕緊給雲憶解釋道。

    “嗯,怎會如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3、旌旗十萬忠骨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3、旌旗十萬忠骨血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