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水晶棺槨藏佳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54、水晶棺槨藏佳人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冥朝帝宮的書房內,冥帝伸手按在坐在椅子中的紀青額頭之上,開始查看紀青的情況。

    雲憶這是讓兩艘大艦慢慢返回,他帶著紀青先行返回帝都,找到了同樣在書房沉睡的冥帝,讓他查看一下紀青到底是怎回事。

    冥帝的手在紀青額頭放了許久,隨後回到座椅中沉思,考慮了很久。

    “雲七,此事非常棘手,你要有心理準備。”

    冥帝睜開了眼睛,看著雲憶說道。

    “陛下請講,雲某聽著。”

    雲憶伸手將紀青收回紫華仙府中的密室,讓她安靜的睡覺,隨後起身給冥帝躬身行了一禮,神態莊重的說道。

    “她少了一魂!

    她的命魂已經消失,恐怕堅持不了多久了!”

    冥帝緩緩的說道。

    “啊!

    陛下,怎可能?”

    雲憶驚疑的問道。

    “是人都有三魂七魄。

    朕有些明白了,為何牢獄之中人轉世後就無法出來,原來他們都是魂魄不全,根本就無法回到正常的天地之中。”

    冥帝抬起頭來,看向雲七,說出了心中的猜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4、水晶棺槨藏佳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4、水晶棺槨藏佳人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