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極寒之路凍死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57、極寒之路凍死骨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來到神暴毀滅之地查探了幾天,沒有發現任何值得他注意的地方。

    距離上次神暴十天後,新的神暴又出現了,這次正好是在雲憶停下回頭的地域,六十號到八十號島嶼附近。

    “唉,看來還有一處神暴,時間是在十天後。”

    雲憶歎了口氣,感覺頗為無奈。

    如此明謀,讓冥軍追不敢追,撤又不甘心,真是好算計!

    雲憶不再前行,轉身返回死靈城,此時進退維穀,實在是想不出好的解決辦法。

    十天過去了,那最後一記神暴之雷並沒有激發。

    雲憶更加無奈,這種懸而不發之雷要比真正激發神雷的震懾力強大了更多,也更加讓雲憶感到為難。

    等到雲憶回到了他的旗艦之中,四荒鎮帥已經在指揮艙中等待他多天。

    神煞海深處的兩聲驚雷,他們以為是雲憶所放,都沒有多少擔心,隻是等候雲憶回來下達進軍指令。

    雲憶沒有耽誤多少時間,將眾人聚集起來商議眼前要麵對的局麵。

    “嗯,事情就是這樣。

    據我初步判斷,神煞海的賊人是要逃跑,他們居然不是返回大陸,而是要深入冥海,這是什原因?

    諸位可知道冥海深處是什景象,有沒有離開此界的通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7、極寒之路凍死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7、極寒之路凍死骨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