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冰火兩重輪轉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58、冰火兩重輪轉生

    兩隻大艦一路向北,沿著神人留下的小飛舟遺骸,又走了將近半個多月。

    這一天前方的天空出現了暗淡光亮,在這昏暗的冥界之中顯得異常醒目。

    “公子,前方探測到一處空間之門,是不是就是前往他界的通道?”

    血靈兒有些興奮的喊道,大艦中已經奇寒無比,已經有好多軍士凍傷,若是再有幾日,恐怕有些軍士就抵抗不住了。

    “嗯,事情不可能那簡單,如果跨界通道那好找,恐怕冥界早就成了萬界中心了。

    靈兒,通知荒力,衝過去,具體什情況,過去就知道了!”

    雲憶抬頭看向水晶屏幕,那處光亮越來越大,果然是一處大型的空間之門。

    兩艘大艦沒有減速,一頭撞了進去,飛快的消失在空間之門中。

    雲憶一直全神貫注,他已經做好了應對各種突發情況的準備。

    可是這次穿越空間之門異常平靜,他都沒有感覺到有什異樣,兩艘大艦就已經來到了空間之門後麵的世界。

    這依然還是冥界。

    雲憶都不用其他冥人來告訴他,他就知道了到了那,天還昏暗無光,空中彌漫著各種死氣,冥界中標誌性的冥氣充斥著大地,這是冥界的一處隱蔽之地。

    “公子,有了方位坐標了,我們已經到了東荒!”

    血靈兒查探了一陣,隨後果斷的認定道。

    “東荒?

    ,還真是空間之門,隻不過是同界傳送!”

    雲憶轉過身來,來到了指揮艙的地圖總引前,調出了東荒全境的地圖。

    “靈兒,我們現在在什位置?”

    血靈兒將位置坐標在地圖上比對了一下,抬頭說道:

    “公子,是在東荒的最東麵,已經是地圖的盡頭!”

    “嗯,北之北,自然也是東之東。

    靈兒,通知下去,向整東方進發,速度不要太快,始終和前方神人保持這個距離,不要讓他們發現我們跟了過來。”

    雲憶同樣抬起頭來,向著正盯著她看的兩女說道。

    “公子,你莫非知道他們要走的路?”

    血月兒奇怪的問道。

    “,我不知道。

    不過他們的目地太過於明顯,這樣看來,前方還應該有傳送門,我們會到達南荒。”

    雲憶笑了起來,神人是要逃離此界,自然是有目的性的前進,不可能再來回繞,這隻能說明要按照一定的規律走才可以離開此界。

    “公子,奴婢不明白,不過奴婢知道,跟著公子走就不會錯的!”

    血月兒不大不小的拍了一記雲憶的馬屁,惹得雲憶又笑了起來。

    “好了,靈兒,月兒,通知下去,大夥都休息幾天,這一路上太冷,好多軍士靈魂都有凍傷,應該好好休息恢複一下。”

    “是,公子。

    不過公子也要休息一下,反正沒有什事情,不如就讓我和靈兒服侍你洗浴一下?”

    血靈兒笑著逗弄雲憶道。

    雲憶麵色一僵,他並非是善男信女,不過一想到額頭麵隱藏的紀青,他不由的心中一痛。

    “,靈兒,你和月兒剛剛經曆了塑身之苦,可是不能隨意再起波折,還是等到了陽界再看,萬一有什不妥可就悔之晚矣!”

    “公子,你想什呢?

    大艦之上有冥水溫泉,可以舒緩人的情緒,我和月兒經常浸泡,效果非常不錯!”

    血靈兒有些臉紅,急忙向雲憶解釋道。

    “啊,那可真是太好了!

    想不到還能享受如此待遇,此艦不錯!

    靈兒,我等這就去泡泡,看看有沒有你說的神奇!”

    雲憶笑了起來,拉著二女就走,這些天他也是窮心竭力,考慮的事情太多。

    前麵逃跑的神人後裔卻是苦不堪言。

    他們已經到了極東之地,熾熱無比的冥火四處爆發,虛高的溫度讓好多神軍軍士開始自焚,一時間唉聲載道,讓八位神子叫苦不迭。

    這冥火有好多都是虛火,外表感覺不到溫度有多高,可是一旦靠近,它就能夠引燃冥人的體內之火,端的是可怕無比。

    “摩羅,這樣不行,一個極北之地已經損失了大半軍士,如今這冥火更加可怕,恐怕最後能留下的軍士沒有多少!”

    火摩柯性子急躁,忍不住大聲喊道。

    在神人逃難的最大飛舟上,神子八人聚在一起,商量如何應對眼前的局麵。

    “閉嘴,就你聲音大,你就不能小聲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8、冰火兩重輪轉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58、冰火兩重輪轉生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