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飛升之劫借路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62、飛升之劫借路客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放肆!”

    這兩個字雖然話語不長,可是所產生的威力過於劇大,所有前來觀禮的渡劫期修士全部被籠罩在了這句話的威能之中。

    “噗!”

    “噗!”

    所有渡劫期修士都是一般模樣,張口吐出一口鮮血來。

    隻是片刻之間,天空之中已經彌漫了無數血氣,這是渡劫期修士的真元在空中來回激蕩的結果。

    遠在十多外飛升台上的空無上人也被雲憶的話語震傷到,他所受到的危害最為厲害,一連吐了三口血來,精神立馬萎靡不堪,頹然的坐到飛升台上,眼中全是絕望之色。

    雲憶站了起來,將四女收到了紫華仙府之中,從自己的貴賓席中慢慢的走到空中。

    “嘩!”

    所有觀禮的修士全部自發的跪了下來,長久在修真界中廝混的他們,如何能夠感受不到雲憶的威能,這絕對不是修真界能夠出現的強人啊!

    此人必然是私自下界的仙人!

    雲憶沒有再理會他們,身形一晃已經來到了坐在地上的空無上人身邊,伸手在他身上一撫,隨後退到一旁,閉上眼睛等候起來。

    隻是片刻之間,空無上人就緩過神來,體內真元流動,已經比未曾吐血之前還要流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2、飛升之劫借路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2、飛升之劫借路客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