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莫愁前路無知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63、莫愁前路無知己

    空無上人畢竟是活了三千餘年的老牌修士,隻是一個轉念之間,就已經想了無數種可能,將自己將要麵臨的境地考慮了清楚明白。

    這可是靈覺宗的一個大機會!

    這位來曆不明的仙師必然是天界之中了不得的存在,若是能夠假借他的名義,此事大有可為!

    於是空無上人毫不猶豫,立馬將這位已經離去的仙師硬是安在了自己宗門的頭上。

    這就是我靈覺宗的祖師!

    這是一位明明白白的在世真仙,你們都是親眼所在,還有什不服氣的!

    空無上人氣勢無雙的從升仙台走了下來,飛身來到了貴賓觀禮台。

    果然,在這的所有渡劫修士沒有絲毫的懷疑,而且空無上人本來就是大陸上頂尖修為的老祖,這讓所有宗門前來觀禮的渡劫期修士都心悅誠服。

    “拜見空無老祖,恭祝老祖又添壽元,千秋萬載,大道可期!”

    靈覺宗的弟子早就想好了迎接之禮,一起跪下高聲恭賀道。

    空無上人老懷大慰,心中滿意的不行,這些徒子徒孫果然長臉,知道要怎樣才能借力打力!

    “,免禮!”

    空無上人來到貴賓台之上,大聲說道

    “諸位道友,我師叔祖乃是上界頂級真仙,這次是老夫焚香相請,這才下界護持老夫一程。

    可是老夫命苦,上界有神人作亂,以至於我等界麵飛升之路出現了問題。

    我師叔祖有法諭傳下,千年以內,我師門在上界定然清除神人,還我等飛升之路。”

    貴賓台上的其他渡劫期修士聽得暗暗點頭,空無上人所說的和仙師所說大同小異,看來不假。

    “諸位,我師叔祖已經告知我等神人之危害,我等絕不能坐以待斃!

    我意,由我靈覺宗領頭,諸位宗門為輔,在大陸之上同心清除神人餘孽,不知諸位以為如何?”

    “上人所言甚是!”

    “神人賊子,包藏禍心,我等確實應當同心剿除!”

    “上人之議,我散修聯盟讚同!”

    貴賓台上的各位修士都是各個宗門的領銜人物,紛紛開口迎合,方才那一口血的經曆擺在麵前,哪有敢再出異聲的。

    “好,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趁著老夫的飛升大典,我等一起立誓,定要清除神人餘孽,若違此誓,天地不容!”

    空無上人舉起手臂,施法大聲呼喝道。

    “清除神人餘孽,還我飛升之路!”

    數不清的修士開始同聲大喊,將空無上人的飛升大典再次推到了。

    空無上人這才算是將自己飛升失敗的惡果壓了下去,相反的,靈覺宗居然成了大陸上頂尖宗門,這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或許這就是因禍得福吧!

    至此以後,山海大陸徹底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清除神人餘孽的戰事,凡是與神人沾了一點邊,那就是滅宗滅門,沒有其他的一絲可能。

    雖然其中也有不少冤假錯案,不少宗門因為仇家陷害而遭到了滅門之禍,可是神人想要慢慢侵蝕山海大陸的計劃也宣告破產,再沒有敢修煉所謂的神術神力,山海大陸成了純粹的修仙大陸。

    至於靈覺宗的在世仙人雲七,更成為了整個山海大陸的傳說,保護著靈覺宗在整個大陸長達數萬年大陸第一宗門的地位。

    ……

    雲憶那一戟之威,將躲在烏雲之後的三位神人當場滅殺,隨後大戟去勢不減,硬是衝到了空間通道的入口,將那急於閉合的空間通道打了一個大洞。

    雲憶化身為金翅大鵬恰好在大洞收攏之前趕到,一頭就衝了進去。

    遠方還有一位神人依靠天界留下的指引坐標乘坐飛梭正在逃竄,一看雲憶也跟進了空間通道,不由得驚嚇異常,將飛梭催發到了最大速度,隻想趕緊甩掉雲憶。

    這位神人名叫褚圓,他和三位師兄剛剛來到山海大陸的空間外不久,就趕上了空無上人的飛升召喚,本來以為可以輕鬆的陰死這名土著修士,可是沒想到居然招惹了如此厲害的存在。

    他的三名師兄還沒有任何反應就**,他一見情勢緊急,趕緊發動了預先準備好的逃命飛梭,誰曾想這位狠人居然可以追上來,而且是肉身進入虛空通道,這究竟是一位什樣的爺啊!

    不是低等級位麵不可能有帝君級別的人物存在的嗎?

    這天地法則怎不劈死他,這真是讓人無可奈何啊!

    褚圓邊跑邊罵,差不多能將他所能夠想到的詞匯罵了個遍,可是他最終還是無奈的發現,他甩不掉身後的那人,那人頗為悠閑的跟著他,一點也沒有追上來滅殺他的意思!

    哎呦,不好,這人不是天界之人,他隻是想跟著我到達天界,他要偷渡!

    褚圓迅速在心頭冒出了這一個念頭,心中更是恐懼起來。

    以前也聽說過有低等級位麵的人偷渡到了天界,這些人毫無例外的都成了天界之中名聲響亮的大人物,而且這些人的修為至高,根本不

    是天界底層之人能夠對付的!

    天界早有明文規定,誰引了這種人來到天界,全部天界之人共誅殺之,而且還要連帶同族!

    唉,早知道還不如讓他早早殺了我的好!

    褚圓有些驚恐不安,開始產生了自爆的念頭。

    可是螻蟻尚且偷生,他褚圓也是經過了無數磨難才爬到了如此地位,憑什就要這樣死去?

    褚圓心中轉換了許多念頭,忽然心中有了一個想法,或許這樣可以保全他一命。

    他控製著飛梭慢慢降下速來,並且開始用靈燈開始忽閃忽閃的發起信號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3、莫愁前路無知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3、莫愁前路無知己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