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君子有信威四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64、君子有信威四方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道友,就是這,由此處到達那處通道口方位最近。

    你我也算有緣,將來若是褚某不幸落難,還望道友能夠援手一二!”

    褚圓說到這,又向著雲憶深深的行了一個躬身之禮。

    “,道友放心,若是此行無礙,雲某定然會報答道友大恩!

    你我就此別過!”

    雲憶向褚圓回了一禮,隨後離開了飛梭,向著遠方飛去。

    褚圓等到雲憶徹底消失不見,這才穩定了心神,繼續乘坐飛梭向著天界飛去。

    雲憶在虛空通道飛行了一陣以後,便將異獸黑大放了出來,自己則繼續隱身在黑大的頭部,指揮黑大前行。

    虛空通道是異獸黑大的主場,它能夠在這極速前進,能夠讓雲憶省事不少,而且還不會跑偏方向。

    經過這段時間的修養,異獸黑大又靈動了不少,已經可以和雲姬進行靈念溝通,這使得它能夠幫助雲憶的地方更多,可以給雲憶提供更加有效的助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異獸黑大帶著雲憶來到了褚圓說給的那處通道口所在坐標之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4、君子有信威四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4、君子有信威四方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