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順其自然有深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65、順其自然有深意

    昊天殿中。

    雲憶慢慢的睜開了眼睛,不知過去了多久,他隻融合一片天帝的靈魂碎片,這片靈魂碎片隻是一股靈魂精華,讓他的靈魂壯大了一些,好些靈魂中的暗傷得到了恢複。

    渾天儀之靈的身影慢慢的在他的麵前浮現出來。

    “陛下,你醒了!”

    “長者,為何我無法繼續融合,我隻融合了一片碎片,離全部融合還有太遠的距離。”

    雲憶詫異的問道,按照他的想法,應該是全部融合才對。

    “陛下,你現在靈魂強度太低,若是全部融合,你恐怕會要靈魂爆炸而亡,所以此事不能著急。”

    渾天儀的器靈緩緩的說道。

    “可是我已經到了天界,若是不能完全融合,又如何能夠解救她們的靈魂?”

    雲憶有些急迫,他已經看清楚了站在他麵前的兩位貴妃的容貌,那赫然就是薛彤兒和紀青。

    這也太匪夷所思,幸虧自己選擇了和天帝融合,否則今生今世再沒有解救她們的可能。

    “陛下,萬物都有自然的生長規律,你隻是轉生,不是原本的肉身,所以你還需要去修煉到原有的肉身靈魂強度才可以。

    她們的三魂七魄都不完整,命魂全部缺失,所以隻能在牢獄中不斷的轉生,一旦她們出現在天界,就隻魂飛魄散一條路。

    她們已經等夠了這多年,也不會在乎此一時。”

    雲憶低頭不語,過了一會才說道:

    “長者,她們在牢獄之中都有肉身,可是這也有肉身,若是尋找回來她們的命魂,那到底是哪個肉身重新複活?”

    “凡間之身,那是凡身,肉之皮囊,百年就化為塵土,而這才是她們的仙身,隻要靈魂回歸,千秋萬代,她們永存於天地之間。”

    老者說到這,意味深長的又看了雲憶一眼,接著說道:

    “不管是肉體凡胎,還是仙身永存,皮囊就是皮囊,靈魂消失,又要皮囊有什用處?”

    雲憶恍然大悟,身後出了一層冷汗。

    “多謝長者,隻是雲憶不知如今要怎做,還請長者指點。”

    “大道無盡,仙人並不是永生。

    世人隻知道天界有神人,仙人,卻不知道天界有九天。

    你如今隻是在第一層天,可是神帝到底在第幾天,她們的靈魂又要怎樣救回來,老朽卻也不知。”

    渾天儀之靈有些頹然,盡管它能夠算盡古往今來,可是這種和老天爭運之事,他也是沒有頭緒。

    “啊!”

    雲憶驚呼一聲,滿臉的不可置信!

    原來這一切到了這才是開端,這要讓他如何是好?

    “陛下,若是讓老朽想來,所有事情不外乎兩種辦法。

    其一,陛下修煉到至高境界,可以直接打去九天,將神帝活捉,破滅神國,破滅之術自然便會失敗,那她們自然可活。

    其二,陛下你一統天界,帶領大軍殺上九天,同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除去神帝。

    兩種方式都有一個目標,那就是除去神帝!”

    渾天儀之靈的話讓雲憶沉思起來,他在判斷這兩種方式的可行性。

    “長者,神帝已經修煉了不知多少萬年,我能夠在修為上勝他的幾率太小。

    再者說來,小子我初到天界,沒有絲毫根基,即便是統一第一層天,這種幾率也是渺茫。

    長者,雖然我的信心很足,可是這種虛無縹緲的可能太小,如何能夠實現?”

    雲憶感覺自己背負了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心中有些絕望。

    “,想當初老朽也是這想的。

    明妃在牢獄中選了好多人,給他們注入天帝之靈魂,希望能夠有一人衝出牢獄,可是沒有成功過。

    那時老朽也曾經絕望。

    後來老朽靈機一動,用天機攝靈之法取了你的靈魂過來,居然就成功了。

    可見隻要人有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

    老朽說這些,你可明白!

    老朽認為你既然能夠走出牢獄,那自然也能辦成這事,你以為如何?”

    雲憶聽得有些呆滯,這是極品的精神勝利法嗎?

    “唉,長者,即便我相信你,可是眼前要如何做,我依然沒有頭緒!”

    雲憶歎氣說道。

    “,陛下,你著相了,可是看見她二女感覺到了心急?”

    渾天儀之靈忽然轉換話題,指著雲憶麵前的二女說道。

    雲憶沉默不語,事情上確實如此。

    “,老朽告訴陛下四個字,順其自然!”

    雲憶依舊不語,慢慢的閉上了眼睛,神念從係統的虛擬世界中回到了紫華仙府密室之中的肉身。

    當雲憶睜開眼睛的時候,雲姬四女都圍在他的身邊,看起來頗為緊張。

    “嗯,雲姬,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5、順其自然有深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5、順其自然有深意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