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偷梁換柱喜事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69、偷梁換柱喜事至

    一個月後,裂天劍派和淩天劍派將派內事物都整合完畢,正式準備合並。

    到了正式合並的日子,雲憶也從仙府麵出來,趕到了兩派共同選定的新的宗門駐地新月湖。

    新月湖在兩派所擁有的十二片湖泊中處於遠離神域的位置,這也是兩派掌門為了宗門長久打算。

    萬一將來真的和神域起了紛爭,離的遠點至少不會那被動。

    仙界的宗門駐地其實都是一個個小型洞天法寶,真要逃跑起來,那就是幾分鍾的事情,可以說是卷起來就跑,這就使得兩派合並起來非常容易,基本上就是大家將稱呼一變,宗門駐地擺在一起就行了。

    雲憶對這種小型洞天法寶也是讚歎不已,這就如同忘川大陸那座天竹城一般,一件法寶一座城。

    兩派聯合在一起共有仙人十多萬,還大部分是真仙級別的存在,這讓雲憶有些失望。

    他已經從各種渠道了解到,神人的神軍軍團都是百萬甚至是千萬神兵存在的大軍,如今這兩派合並恐怕也不是神人一個小軍團的對手。

    雲憶來到了兩派準備的觀禮台上,這都是兩派的前輩長老,不過大多數修為境界並不高深,水域的資源畢竟有限,無法使得他們用資源強行提高修為。

    羅江和丁夫子都是大紅道袍,雖然沒有邀請其他宗門前來觀禮,可是也不能在眾多的弟子門人麵前丟人不是?

    等到兩派商定好的時間到了以後,兩位掌門帶著弟子門人開始拜祭祖先,焚香敬告天地,正式說出了新合並宗門的名字:渾天宗。

    這個名字是兩派長老經過多次商議的結果,具有仙域宗門獨有的特色,凡是宗門都要和天拉扯上關係。

    雲憶也到了拜祭台上與眾多弟子見了麵,一起拜祭了天地,成為了渾天宗正式的太上長老。

    掌門之位由丁夫子擔任,羅江成了宗門的大長老兼執法長老,這是兩人互相謙讓後的結果。

    隨後所有弟子大慶三天,此時才將兩派合並的消息放了出去,告訴水域的其他宗門,我們渾天宗是有天君上仙坐鎮的宗門,地位應該有所提高。

    這一下水域的其他宗門都有些緊張,尤其是以前緊挨著兩個劍派的宗門,生怕新成立的渾天派會進行擴張。

    不過雲憶和兩位主事之人並沒有這種想法,雲憶隻是想先找一個落腳之地,而兩位前掌門隻是想增加宗門底蘊,悶頭提高實力。

    又過了半個月後,雲憶由羅江陪同,開始逐家拜訪水域得其他宗門,以彰顯雲憶這個天君上仙的存在。

    水域一共有湖泊九千八百餘處,這樣挨個拜訪太費時間和精力,最後沒有辦法,雲憶隻去拜訪了二十家宗門。

    即便這樣拜訪,雲憶也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天界實在太大,隻是一個水域,就有了這大的規模。

    等到這次友好的拜訪觀摩結束以後,雲憶同羅江,丁夫子商議了一下,他要前去風域訪友。

    這其實就是雲憶的托詞,他不能再在水域中待著了,他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雲憶聯係上了褚圓。

    其實這件事情完全就是一個意外,來自於雲憶的無心之舉。

    當雲憶來到水域和神域最為接近的問天宗拜訪的時候,他激發了褚圓留給他的通訊神符隻是想給褚圓報個平安而已。

    誰知道褚圓竟然給他回話了,褚圓竟然就在他不算太遠的兩域邊境線上。

    雲憶大為驚奇,他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他想到神域去看看。

    雲憶將他的意思給褚圓一說,褚圓大為高興,他這幾天正為自己修為境界低而發愁,他的好多手下的修為都比他高,神術的精通程度也強過他,讓他感覺這個三等神將的寶座並不好坐。

    於是褚圓賭咒發誓的給雲憶傳信,他一定想辦法給他尋找到適合他的神術,讓他能夠有個正式的神人身份。

    雲憶要的就是這個,有了這個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現在神域,或許有意外的收獲也不一定。

    雲憶將血氏二女和清秋都安排在渾天宗的宗門內修習,他帶著雲姬悄悄的離開了新月湖,向著褚圓所在的兩域邊境之地摸去。

    雲憶將修為境界全部隱藏起來,使得他在天界之人的眼根本就沒有修為,似乎比凡人還要凡人,這讓所有仙人都忽略了他的存在,讓他一路順利的來到了兩域邊境的湖泊天鼎湖。

    天鼎湖顧名思義,就是一大片模樣如同一個大方鼎一樣的湖泊,神域之軍和水域宗門各自守住兩邊,隔湖對峙。

    水域雖然沒有統一的組織領導同神域鬥爭,可是在邊境湖泊的宗門實力確實強大,都是仙人弟子超過百萬人數的超級宗門。

    在天鼎湖和神域對峙的宗門是鼎天宗,正是因為宗門名號和天鼎湖有些關聯,使得他們將宗門駐地放在這,根本沒將神域的神軍放在眼。

    雲憶來到天鼎湖以後,由於雙方仙人都看不出雲憶的修為境界和力量屬性,致使他很隨意的就來到了神域一方,直接到了褚圓的光輝神軍去尋找褚圓。

    褚圓見到雲憶自然是大吃一驚,他急忙將雲憶帶到了他的營房之中,關上門後詢問雲憶是怎才能躲避過神人的神力檢測的?

    雲憶此時才知道神人竟然有這種神器,可以檢查出仙人修士所修行的力量屬性,隻要是修習仙元力之人,絕對不可能來到神域之地。

    “雲兄,此事大有古怪,我在神域這多年,從來沒有聽說過“測仙儀”出過問題,莫非雲兄你修習的根本就不是仙元力,隻是你也不知道罷了!”

    褚圓說到這,從桌子中取出了一個小器具,對著雲憶照了一下,正是一個簡化版本的“測仙儀”。

    雲憶從褚圓手中接過了這個小器具,在自己的身上來回點了幾下,小器具沒有絲毫反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9、偷梁換柱喜事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69、偷梁換柱喜事至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