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化身神使自遨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70、化身神使自遨遊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雲憶自此就在褚圓的神軍麵暫時安身,褚圓給他安排了一個五等神使的身份,開始在褚圓的神軍中到處溜達。

    褚圓開始積極的各處奔走,向神域其他神靈的神使,神將們打聽有沒有其他神靈招收屬下,以及神域近期有沒有什大比之類的盛世,這都是普通神人的出頭之機。

    可惜幾天過去,他沒有打探到人和有用的消息。

    不過他和雲憶並不著急,光輝神軍的新兵輪訓很快就要結束了,到時候他們回到光明神國一樣會有機會。

    遙遠的神域深處,以前火域的範圍之內,有一座很不起眼的小火山,在眾多的火域火山中絕對不能算是靈機充沛之地。

    雲憶到達水域的時候,這座小火山似乎感應到了什,開始爆發起來。

    火山爆發在火域範圍來說實在是太正常的事情,也就沒有多少神人關注。

    可是這座火山隻是一個信號塔,第二層天的火域居然也有座小火山開始爆發,隨後是第三層天的火域小火山,一直到第九層天的火域產生了感應。

    天界有九重天,大多數神人和仙人並不知道,他們以為自己所處的第一層天就是天界的全部。

    實際上天界的廣闊哪是普通仙人和神人能夠探知的,隻有達到了一定實力,才有可能知道更為廣闊天地。

    第九重天火域深處的一座由純正火晶組成的宮殿內,火焰神帝感知到了這座小火山的爆發,不禁有些愣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0、化身神使自遨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0、化身神使自遨遊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