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陰差陽錯得機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71、陰差陽錯得機密

    雲憶還沒有將可候禮說完,那名婢女已經從他身邊走過,快步來到了懸浮樓梯上,匆忙的跑去普通艙了。piea

    雲憶一愣,這種情況他還是第一次遇到。

    “嘟!嘟!”

    頭等艙突然爆發出一陣尖銳的鳴叫聲,一大群神兵湧了出來,將雲憶團團圍住。

    雲憶心頭大驚,這是怎了,自己怎可能被發現?

    他正要施法衝出去,雲姬的聲音在他腦該中出現。

    “公子莫動,這些人不是衝你來的,是衝那個女人來的!”

    雲憶頓時醒悟過來,立馬恢複了從容姿態。

    “真神在上,你們要做什?”

    雲憶大聲的質可起用武器對著他的神軍守衛。

    “,真神在上,大人不要動怒。

    有人混入了貴客的侍女之中,被發現後逃跑,我們要檢查一下大人的性別!”

    神軍中有人大聲說道。

    雲憶頓時大怒,這個理由實在是太奇葩!

    “嗯,真神在上,怎檢查,莫不是要讓我脫掉衣服?”

    “不不,真神在上,大人,您誤會了,我們是要檢查一下您的船票!”

    這名神軍剛一說完,其他神軍都大笑起來,哪一點神軍的樣子。

    “真神在上,胡鬧!

    我要去投訴你們!”

    雲憶假裝生氣,大聲的喊叫道。

    “,真神在上,大人請便,我們是黑暗神女的近衛神軍,大人可以隨便投訴!”

    那名神軍將這話說完後,其他神軍又大笑起來。

    “哼!”

    雲憶身上黑色神光一閃,他那標誌性的遠超一等神將的黑暗神力就暴露了出來。

    “啊!

    黑暗真神永在!

    參見大人!”

    這些神軍立馬跪了下來,同時向雲憶行禮道。

    黑暗神力的強弱最好分辨,神力顏色越黑,顏色越亮,就說明此人在黑暗神國的等級越高。

    雲憶的黑暗神力又黑又亮,說明他在黑暗神國的身份高貴無比。

    “哼,趕緊去忙正事!”

    雲憶臉色陰沉,大步走過這群軍士,向著麵走去。

    等到雲憶消失在通道以後,這群神軍才站起身來,又恢複了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向著普通艙走去。

    “公子,想不到你到哪都能混得開,你的本事真是太強大了!”

    雲姬再次在雲憶的腦海麵出現,極其欽佩的說道。

    “那是,你家公子法力無邊!”

    雲憶開心起來,想不到自己得神力屬性居然這強大。

    他走出通道以後,眼前出現了一個廣闊的花園式宴會場所,有許多服飾華麗高雅,姿態雍容高貴的高等級神人正在這聚會。

    雲憶有些懊惱,他的服飾沒有這的人高貴,想要變幻一下顯然來不及,已經有好多人注意到了他。

    不過雲憶的身材相貌都是一流,而且他那自帶的上位者氣息不是隨便人就可以擁有的,這使得那些看到他的人都不敢小看他。

    雲憶麵不改色的走過草地,沒有向這些人走去,而是向著前方的場地盡頭的白色小樓房走去。

    等到他走到小樓房的跟前,走上樓房的正台之上時,音樂突然響了起來,這一下所有人都看到他了。

    雲憶心頭發慌,原來自己又犯了一個常識性的錯誤,這座小白樓必然有特殊的意義。

    雲憶沒有回頭,既然已經走到了這,那就隻能進去了!

    於是他大步向前,沒有絲毫猶豫的打開那扇白色的大門,堂而皇之的走了進去。

    等他進去以後,那突然響起的音樂又停止了,外間的神人們又恢複了正常,開始繼續他們之間的交談。

    雲憶走進小白樓以後,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兩排同那名逃跑的女子一樣裝束的侍女,她們全部安靜的站立在大廳的兩旁,看樣子是在等待什吩咐。

    雲憶一咬牙,繼續上前,沿著地上鋪著的紅地毯一路快步不停,來到了通往二層的樓梯之前。

    在這個通向二層的樓梯前有一層透明的無色光幕,如果不走到跟前根本發現不了。

    雲憶估計這個光幕無非就是檢測神力強度,或者就是檢測什邀請函之類的法陣,於是他試探的走上了一步。

    沒有阻擋。

    雲憶心頭一喜,抬腿就跨過層台階,大步就向第二層走去。

    這是一個很大的回旋樓梯。

    等到雲憶走完樓梯來到二層麵,大廳的景象讓他有些吃驚。

    大廳的前方有一個巨大的長方形條桌,有四男四女正圍坐在桌子兩邊,不知道正在討論什。

    雲憶再次頭暈,可是如今怎也不能退卻,否則後果難料。

    他沒有停步,直接來到了一張離他最近的座椅中坐下,恰好就在桌子的正中位置,他的左邊是四位美女,右邊是四位俊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1、陰差陽錯得機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1、陰差陽錯得機密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