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畫餅充饑暫容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72、畫餅充饑暫容身

    瀏覽器搜索《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35d1》,或者《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最新章節。    其他人自然沒有發表意見的欲望,在這種情況嚇,多說不如少說,少說不如不說,沒人會那傻跟自己過不去。

    “好了,既然這樣,就按穀介所說的辦,我神女一脈,不去參加什擴軍選秀,讓他們去搶吧!

    大家都回去吧,整頓各自的神軍,準備參加真神軍演!”

    神女站起身來,很是優雅的做了一個總結。

    “是,黑暗真神在上,拜別神女殿下!”

    八位神軍統帥又站了起來,異口同聲的說道。

    雲憶又沒提防,自然是晚了一步。

    神女殿下衝他笑了一下,轉身又從那個小門走了出去。

    雲憶可不知道接下來要怎辦,於是他開口說道:

    “嗯,你們先走吧,我在待會!”

    “是,黑暗真神在上,拜別穀介大軍團長!”

    八位神軍統帥又對著雲憶行了一禮,這才一起離開座位,向著樓下走去。

    神國之人可真麻煩!

    雲憶暗自吐糟了一句,開始琢磨他該躲到哪去。

    這時神女離開的小門再次打開,走出來了一位侍女,她直接來到雲憶得麵前施了一禮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2、畫餅充饑暫容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2、畫餅充饑暫容身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