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心願達成苦亦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278、心願達成苦亦喜

    次日清晨,神女米莉安醒了過來。

    她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躺在已經闊別已久的白色軟床上,有些不敢相信,還以為自己仍然是在夢中,又繼續躺了一會。

    等到她發現自己不是在做夢時,忍不住留下淚來。

    清晨的陽光透過落地的水晶窗戶照到了她的身上,讓她感覺到了一絲溫暖。

    “這是真的嗎?”

    神女米莉安坐了起來,看了看基本上沒有多大變化的房間裝飾,伸手按動了床邊的響鈴。

    “叮鈴鈴!”

    熟悉的鈴聲響了起來,門外走進來可四名侍女。

    “神女殿下,您醒了,我們給您穿衣。”

    “愛朵兒,還是你啊,你怎還在這?”

    神女米莉安認出了對她說話的侍女,那是她以前的臥房侍女。

    “神女殿下,我沒有地方去,隻能在這個宮殿麵生活。

    您能回來真是太好了,我願意伺候你一輩子呢!”

    愛朵兒笑了起來,雖然年歲有些增長,可是依然活潑率真。

    “好的,愛朵兒,看來我以後就住在這兒了,再也不會走了。”

    神女米莉安笑了起來,這一定事那個人給她奪回了失去的一切。

    “雲七呢,還在外麵嗎?”

    神女米莉安想了起來,那位可真是她的貼身侍衛呢!

    “殿下,你是說那位大人嗎,他確實是在外麵呢,需要喊他進來嗎?”

    “胡說,我還沒有收拾利索,讓他進來做什,快幫我收拾一下。”

    神女米莉安有些羞澀,心理卻是感覺甜蜜萬分。

    雲憶確實是在神女米莉安的門外又守了一夜。

    從神卡爾結米雖然已經被黑暗真神湮滅,可是保不定他的親信隨從會冒險對神女米莉安不利,雲憶又沒有地方可去,便在米莉安的臥室外麵修煉了一夜。

    對於雲憶來說,他已經沒有修煉的意識,他隻是自己在摸索神力的各種使用方法,如何能將自己的法力轉化成為神力,是他目前急需要解決的問題。

    “雲七,你真的做到了,我實在太幸運了!”

    神女米莉安收拾完畢後,急忙跑出來,她都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她現在的心情,激動的不知道要說什好。

    “殿下,是我神幫你要回來了宮殿,他知道了你所受到了委屈,所以處罰了那個從神,而且他還答應給你一枚正神的神格,用來彌補我神這些年失察給你帶來的損害。”

    雲憶笑了笑,將所有事情都推到了黑暗真神特雷的身上。

    “真的嗎?可惜我不知道具體情形,我又睡著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謝謝你的,一起去吃個早餐吧,我覺得如此讓人高興的事一定要慶祝一下才行。”

    神女米莉安雖然不相信雲憶的話,可是她並沒有多問,那樣實在沒有什意思。

    “那是自然的,你還可以在晚上的晚宴中見見神城的朋友,我想他們一定會很願意見到你。

    不過這個早餐可不要浪費的時間太久,我神還要見你,他要賜給你神格,或許你的問題立刻就能解決。”

    雲憶走上前去讓神女米莉安挽住他的胳膊,一起前去餐廳吃早餐。

    其實神人根本就不需要向凡人那般飲食,他們隻需要神晶就能生存。

    隻是如今的神域之中的神人生活已經過度糜爛,他們已經沒有心思修煉,而且對各種神靈的信仰也不是那虔誠,所以各個低層位麵的生活風俗全部融入神域,這也可以說是文化入侵。

    神女米莉安就是這種情況,自從她的靈魂出了問題以後,就依賴上了這些事情,飲酒作樂,沉迷於宴會,喜好賭博,浪費光陰,早已經失去了對神靈的虔誠信仰之心。

    雲憶的話讓神女米莉安精神一震,她急忙快步而行,來到並餐廳沒有吃上多久,就要帶著雲憶前往黑暗之殿。

    雲憶自然不會拒絕她,她的心思雲憶很了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雲憶有些擔心這個神格之說並不能解決神女米莉安的問題。

    神女米莉安和雲憶到達黑暗神殿的時候,黑暗真神特雷正好修煉完畢,他對雲憶說給的冥石做了一個分析,他能夠確定這就是已經消失了的冥界若產生的冥石。

    這說明了一個問題,消失的冥界依然存在,隻是沒有人知道怎才能夠到達那。

    “冥界啊,那才是我的神之奧義可以發揮作用的地方,若是我能將神國建在那,我就可以自己發展出來一個神係,成就主神就不是夢想!

    可惜不知道如何才能到達那個地方,在這個火域我根本沒有辦法大規模發展狂信徒,神國遲早要被他們瓜分!”

    黑暗真神特雷暗自蹉跎,他已經在這個神域呆了幾萬年,修為境界沒有絲毫提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8、心願達成苦亦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278、心願達成苦亦喜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